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憧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憧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牽着我的手走過了14個年頭,於是,我從一個原本羞澀的小丫頭,變成了一個活潑的女生。14年,讓我多了幾分成熟,多了幾分叛逆,也多了幾分對人生的思考。

  小時候,我是個標準的“好孩子”,事事都順着父母和老師的意思,基本上沒有自己的想法,即使有,也沒有勇氣去說出來。後來,我讀了許多書,漸漸的有了自己的想法,有了自己的觀念。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發現我在蛻變,在成長。而且通過不斷的嘗試和挑戰新鮮事物,我對自己也越來越有信心。於是,有些事情我不會再去一味的忍讓,我會大膽的說出我的感受,學會拒絕,學會說“不”。

  隨着我漸漸長大,我發現父母說的話並不一定全是對的,所以我不會對他們的每一個命令都去執行,甚至有時還會因此而發生激烈的爭執,但是,在他們沒有完全駁倒我的觀點時,我仍會堅持自己的想法。

  小時候成長這個詞讓我覺得新鮮和好奇,所以總是對未來充滿嚮往。可是清晰的現實,將天真的心,擊得粉碎,一片一片,再也拼不回……眼淚告訴我,不是脆弱,而是無力承擔。不過有個小作家說過:“沒有人可以拒絕長大,所以我不拒絕。”是啊,我無力拒絕,所以我必須面對。

  於是在這個人生中這如畫,如詩的季節里,我抱着對美好人生的憧憬,昂首向前。我將認真地走好每一步,慢慢的走,但絕不會停下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憧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憧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