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美好的憧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美好的憧憬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2014又要來了,我又長了一歲。又有了新的目標和新的努力。

  首先,我還是希望這一年能夠幸福美滿的過下去,因為我覺得2013年我覺得過得很煩,也很亂。所以希望今年能讓我少“操心”,少哭,本來眼睛就不好,可家人卻每次惹我哭。

  然後,希望妹妹能夠聽話一點,在新的一年有新的進步,不再讓家人那麼操心,那麼生氣。還希望家人之間不要在發生矛盾,能夠和平相處,像一個家一樣生活。

  最後,有一點小小的願望,希望今年的壓歲錢多多滴!希望能買到我想要的屁顛蟲手機麥,還有就是最重要的,那是希望我能在今後的學習中能夠更上一層樓,期期進步。

  最最後,希望家人們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還想和你說一聲,恭喜發財,新年快樂,紅包拿來。

  江西贛州南康市第五小學五年級:kiss瑾萱

您正在瀏覽: 新年美好的憧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美好的憧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