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花兒的憧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的憧憬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些花兒,昨天

  兩年前的那天,我和3個同窗六年的好夥伴各分東西,走向自己嚮往已久的初中。六年來,我們曾經在勝利中歡笑過;我們曾在悲傷中流淚過;我們曾在困難前徘徊過;我們更在挫折面前堅強過……

  還是小穎說得對,我們只是一群天真活潑的孩子!還記得,我和小恩一起迷戀過周杰倫,經常因此上課開小差,被老師批評;我們曾一起手牽手去那家潮流館買衣服,一起照大頭貼;我們曾因為小玲被鄰班男生欺負而一起找他“報仇”,差點釀成大錯……看着相片里4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孩,我不禁微微笑了。可那些已是過去的時光,雖然我們大家分開了,但我們依然會為這段友誼而感到欣慰,高興!

  那些花兒,今天

  兩年後的今天,我躺在草地上望着藍天,回想一件件往事!雖然曾為分開而哭泣,但也慶幸上天給了我更多的朋友。同過他們,我學到了更多人生知識。

  上了初中,我成熟了很多,不再是那個懵懂的女孩。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為了分座位,離開了朋友而傻傻地哭泣;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為了小小的成功而驕傲;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因為小小的挫折而悲傷、放棄;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為了討論下課玩什麼遊戲而不認真聽講了……今天的我,已是一個堅強、成熟的女孩!

  今天,她們也應該長大了吧?應該也成熟了吧!小恩不會再因一點點小事而放聲哭泣了吧!小穎不會再因一點點煩惱而煩躁不已了吧!小玲不會再讓自己受傷了吧!我真的希望我們能夠再次重聚,一起談談心事,一起逛逛街。

  那些花兒,明天

  明天的我將會是怎樣?我也不知道。我對明天懷着無限憧憬!

  望着一望無際的大海,我突然想去環遊世界;望着活潑歡樂的小鳥,我突然想去太空遊玩;望着桌上的檯燈,我突然想成為一個科學家;看着《哈利波特》,我突然想成為一名魔法師……這只是我們小時候天真奇異的想法,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還會如此懷念。大概是應為它是我們友誼的見證吧!

  我們的友誼仍在心中延續,我們的夢想仍着在心中萌芽,我們的行動仍隨着夢想前進。過去的那些花兒,將成為明天最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的憧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的憧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