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憧憬明天,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憧憬明天,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遼闊的中華大地上,一直靜靜卧着一條巨龍,它躺在黃土地上,默默看着這世界的風雲變化,等待着合適的時機,躍九天,讓世界看到它雄偉的身影,看到它閃耀的金光,巨龍的名字叫做中國,是要振興中華,揚我國威的中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關於親人,有的關於自己,有的關於社會,有的關於祖國,正如每條小溪都將江入大海,每一個小夢想也將歸根於祖國,因為她不只是養育了我們的母親,還給予了我們一個莊重的身份——中國人

  歷史上,中國有被其他國家欺壓的時候,也有在社會發展路上走岔的時候。但在無數愛國先輩的堅持下,一步步走到了今天。及時如今生活富裕無憂,我們也要牢記為建設祖國而拋灑熱血的人們。他們用自己脆弱的身軀擔負了祖國的重擔,那隨風飄揚的鮮紅旗幟是最好的見證。

  每個人對祖國夢想交匯成國家無限的未來就讓談談那些關於祖國的夢想。

  我夢想中的祖國是繁榮昌盛的。無論是08年的北京奧運會,還是上海世博會,中國讓世界看到了驚人的實力。祖國在茁壯成長中,“富強!富強!”這千百年發自肺腑的呼喊震撼人心。中華之崛起,民族之振興!中國猶如佇直於天地之間的高木,生機澎湃,枝繁葉茂。

  我夢想中的祖國是無邊的綠色。中國無數大好河山都風景旖麗,水環青山,是古今文人墨客都嚮往的勝地。但現在震耳欲聾的機車聲蓋往了鳥鳴;越建越高樓房也擋住了青翠的樹木;原本清澈的水面上漂浮了厚厚的垃圾;青青的樹葉、小草也被汽車的尾氣染黃了。國家的騰飛十分重要,但我們也面對着祖國的下一代。讓我們擦去巨龍身上的污點,讓綠色、生機再現。

  我夢想的祖國是能守護家園領土的雄鷹,即使藏在鋼鐵下,那些妄圖侵犯我國領土的罪惡分子,也會被我們的利爪擊穿。無論是當初的中日抗戰,還是現在的釣魚島事件,我國的態度依舊十分堅:屬於我國的神聖領土是不容外人侵犯。一次次的軍事演練和先進的武器開發,都在向世界宣告中國的如今已經能夠保衛國土。我願這隻雄鷹在自己的領地上越飛越高,能?I衛領土,保我家園。

  就是這些關於祖國的夢想。這些小小的夢想組成了中國的復興之路和強盛的未來。

  我已經隱約看見,巨龍騰飛。

  六年級:蘇虐

您正在瀏覽: 憧憬明天,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憧憬明天,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