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生活的憧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生活的憧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9月13日,帶着對家的所有不舍,以及對新生活的憧憬,我來到了科干。 

走進學校的時候給我的卻是陌生和迷茫,因為與以前的學校相比科干真的很大,哪裡是食堂,哪裡課室,哪裡是宿舍,我一點概念也沒有,甚至在這裡住了一個星期還是搞不清楚方向,真是有些可笑。 

大學生活與高中生活差別真的很大,突然輕鬆起來的“空虛”和缺乏明確目標的“迷惘”令我不知所措。往日的和諧氣氛也多半被略帶社會化的關係所代替。高中的時候總是聽別人說大學是自由的,也許那時候充滿對大學的嚮往,所以覺得大學里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是來到大學了以後才知道真是太自由了,自由得令我沒有了任何的方向,自己應該做什麼也不知道。也許因為這樣,促使我報名參加了了很多社團的面試,但是都不太成功,首先是維科廣播站的面試,面試時我不敢正視他們的眼睛,正因為這樣不自信的表現,我失敗了,然後是組織部的面試,這次我鼓足了勇氣,看起來也很自信,所以我通過了,但是複試的時候,因為對活動的策劃能力不足,構思能力不好,所以我落選了,接着是班幹部的選舉,結果我也是失敗的,這一連串的失敗給我很大的打擊,接下來的生活都似乎是學渾渾噩噩地度過,無論對於自己的學習還是其他的活動,我都是應付式地過着。 

大一的日子,很快就在放任,迷惘,躊躇,彷徨的心緒中滑過,從而錯過了在心理和智能上成長的最好機會!這一年我似乎什麼都沒有學到,真的很對不起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和我自己。 

我覺得我不可以再這樣了,我應該把面前能完善的機會捉住並做好,靠自己對現實的把握在關鍵的時候權衡,做出一個個足以改變自己命運的決定,沒有人為我規劃,我只能盡自己所能,為自己打拚出屬於自己的未來。 

  

  這篇文章是本人口才課考試演講稿,請各位比D意見啦!

您正在瀏覽: 新生活的憧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生活的憧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