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憧憬與理想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憧憬與理想出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帶着憧憬與理想出發

  初中生,十二三歲的年紀,正值生機勃勃、青春煥發的燦爛年華。初中生,稚氣未脫的面龐,正如含苞待放、明艷照人的花之蓓蕾。初中生,清新純潔的心靈,筆尖傾瀉出美好純凈,蕩滌心靈的青春記憶。

  三周前,我離他們很遠,現在,我已是其中一員。

  踏入六十八中的大門,我的生活又翻開令了嶄新的一頁。新的學校,新的班級,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朋友……望着陌生的環境與那一張張陌生的臉龐,心中有些許緊張,些許忐忑,更有微微的激動,微微地興奮。

  距離入校那天已有三周時間。三周里,陌生與熟悉在潛移默化地改變。上下學路上,不再是三周前的形單影隻,而是三五成群、並肩攜手,校園門口灑下清脆如銀鈴的笑聲,陽光勾勒出我們那燦爛如花的笑靨,渲染出淡淡的唯美與夢幻。新的同學與我相伴,心靈與心靈的碰撞讓我們親密無間。璐璐落落大方,溫婉和善,頗有大家閨秀的氣質;王心怡小家碧玉,天真活潑,舉手投足間洋溢着可愛的甜美風格;馬冉熱情大氣,直爽潑辣,似有“巾幗風範”;史江彤小鳥依人,心思細膩,是“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樂天一族……新的同學,新的朋友,給我們新的快樂,新的感動。

  經過三周的磨合,我們對老師也日漸熟悉起來。語文老師感情豐富,善遣次用字;數學老師像一個我們的大朋友,發起脾氣來像個小孩子;英語老師善解人意,溫柔婉約;歷史老師博古通今,知識淵博;地理老師幽默風趣;生物老師講課生動有趣,面面俱到;體育老師美麗而又調皮;班主任教學風格嚴謹,對我們的要求十分嚴格……新的老師,新的教學模式與風格,給我們新的學習氛圍,新的學習享受。

  嶄新的初中學習生活已拉開帷幕,嶄新的輝煌等待我們去書寫,讓我們攜手新的老師,與新的朋友肩並肩,帶着憧憬與理想出發!

  河南安陽文峰區六十八中學初一:風毓清愁 王夢斌

您正在瀏覽: 帶着憧憬與理想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憧憬與理想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