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浪漫秋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秋季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嗨!菲兒,換髮型了啊?”“恩!怎麼樣啊?”“哈,你菲兒剪短髮那真是。還真不好說!”“呵,去你的!”

  當慕容霏菲又一次踏進熟悉的校園時,她那烏黑秀麗的長發已成了一頭短短的碎發,還帶了點自然卷。走進新教室,並沒有引起同學的太大反應,菲兒在教室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

  菲兒雙手倚着下巴,那雙在眼鏡後面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看着窗外飄過的浮雲,在藍天下不留一絲到過痕迹,她竟然哼出了JAY的晴天,要知道,那首歌可是菲兒最最最記不住調兒的歌啊!

  “你好啊!”一個男生親切的聲音打斷了菲兒的曲。“恩……你好!請問有事嗎?”“哦,沒什麼事。我能做你身邊嗎?”“隨便啦。”接着是一陣沉默。菲兒繼續看着窗外,卻怎麼也想不起晴天的調兒了,唉!正當菲兒失望時,那個聲音再次想起,“你叫什麼名字呀?我叫楊陽!”菲兒轉過頭來,仔細的看着那個叫楊陽的男生。他一張白凈的臉上,一雙黑黑的眼睛格外明顯,那張薄薄的嘴唇似乎永遠蕩漾着微笑,這使菲兒想起了自己所鍾愛的《網球王子》裡面的不二?周助。“我叫慕容霏菲,大家都叫我菲兒。”“呵呵,慕容霏菲,好好聽的名字啊!對了,我是這學期的轉學生,以後請多多關照。”“好的。”

  “同學們,新學期開學,又要換座位了,那麼,這次,我決定一改往日的作風,決定,這次的座位大家自己選,但是,為了保持紀律,必須男女生搭配坐。好了,開始吧!”菲兒聽后,腦子裡第一個浮現出的名字便是楊陽,她小心翼翼地朝楊陽望去,誰知楊陽卻換了她一個微笑,意思是我們就作同桌啦。

  第二天,菲兒便投入了緊張地學習中,而楊陽卻和菲兒不大相同,雖然都在緊張地戰鬥,可他的心情卻好得不得了,一會哼歌,一會自言自語,知道菲兒顯出煩躁的樣子,他才知趣的驀地收住。

  吃完中飯,菲兒一人坐在教室里,耳朵里塞着MP3,裡面正在播放着JAY地歌。突然,一隻手輕輕地拍了她一下,把陶醉在音樂中地菲兒嚇了一跳,轉身一看,卻是楊陽。“菲兒,能不能借我一個耳麥啊?我也想聽JAY地歌了!”菲兒不知怎樣拒絕,無奈,只好遞過一隻耳麥。

  不曾想,楊陽竟那般的喜愛JAY的歌,居然JAY的每一首歌他都會,這令自我感覺很好的菲兒很是佩服,因為菲兒也只有僅有的幾首歌不會,不想,楊陽竟……瘋狂的楊陽最後竟跳了起來,弄得菲兒怎麼也不能安靜地聽歌了,菲兒頓時覺得,楊陽有點調皮了,有些後悔與他同桌。

  第一次月考後,菲兒和楊陽並列第一,楊陽拿到卷子,對菲兒做了個鬼臉,開心地笑了,菲兒氣得快吐血,想不通為什麼他一天瘋瘋癲癲的,還能和自己靠並列,暈啊!

  晚自習的時候,楊陽遞給菲兒一張紙條,菲兒沒有打開,只是說了聲“哦”便收進書包里了。晚上回到寢室,菲兒找出那張紙條,小心翼翼地打開,上面寫着“菲兒,學習固然重要,但快樂也是不可缺少的啊,人生短暫,要把握住人生每一個時期的快樂,你活得才有意義,你明白嗎?”菲兒得眼睛里有了一絲淚花,還沒有一個男生這麼關心她,而且,她還曾經認為他瘋瘋癲癲,菲兒哭了,她決定往後一定要做個快樂得女孩,不讓楊陽失望。

您正在瀏覽: 浪漫秋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