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得10月21日,秋高氣爽、天高雲淡,就在這美麗的季節里,我們終於迎來了盼望已久的秋季運動會。

  下午1:30分開始舉行開幕式。操場上的喇叭里響起了運動員進行曲。國旗隊、花束方隊、彩旗方隊、和運動員方隊,浩浩蕩蕩的隊伍如游龍一般,循序漸進。大家邁着矯健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走過主會場。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學校領導宣布:“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2011年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

  各項比賽開始了,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加油聲、助威聲此起彼伏。田徑賽場上的運動員們站在起跑線上,各個摩拳擦掌。發令槍打響了,他們猶如狡兔般飛離起跑線,像利劍一樣沖向終點。無論運動員是否取得好成績,同學們都會對他讚揚和鼓勵。因為他已經儘力了,敢於參加就是好樣的。

  輪到我們四年級跳遠項目的比賽了。我也是其中的一名運動員。裁判老師喊道我的名字時,我迅速來到助跑線,飛快地向前衝去。當我跑到起跳線時,我就像猛虎撲食一樣躍入沙坑。正當我為自己能跳那麼遠而暗自高興時,裁判老師突然說:“過線了。”我的心一下子沉到了底。老師提醒我下次注意。於是,我第二次和第三次的起跳都很順利。不過,我們的對手也很強,一位同學竟然跳出了290公分的好成績。我多麼希望自己能拿到名次啊!

  跳遠比賽結束后,我們又去參加投沙包的比賽項目。我們每人手持三個沙包,然後排好隊依次向指定的箱子里投擲。輪到我投了,在老師的鼓勵下,我竟然投進了兩個沙包呢。

  經過一天半的激烈比賽,我們的秋季運動會落下了帷幕。閉幕式的時候,學校領導向優秀班級和優秀方隊頒發獎狀。我們班的總分排名全年級第一,所以,我們獲得了優秀班級獎,我們全體老師和同學都興奮不已。

  這次運動會不僅讓我們鍛煉了身體,還讓我們感受到了競爭的快樂!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