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活在沒有秋季的秋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沒有秋季的秋季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已是十月下旬了,按理說應該進入秋季了,也許是我從未到北回歸線生活過吧,以前就知道這裡秋來的很遲,卻走的匆匆,似乎沒有秋季一樣,然而真正沒有秋的日子卻是那樣的難過,難過,也許有用難熬比較合適現在的心情, 

  我是一個嗜秋如命的人,我愛秋,她讓我激活靈感,讓我思緒飛揚,現在卻身處一個沒有秋的地方,我內心有一種莫名說不出的痛楚,總覺心裡被什麼壓着,喘不過氣來。 

  我出生在南方,我成長在南方,甚至我從未跨過長江,去尋找我眷戀的北方,我似乎感覺到我生命的歸宿應該在北方,因為在北方我可以看到那火紅的滿山楓葉,在北方我可以感受那漫漫深秋的靈韻,在北方,我可以去體味更多,更多。 

  每天我徘徊在北回歸線上,頭頂還是那六月般驕陽,豪不留情的把每一點陽光力所能及鋪在每一個角落。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有多久,我不知道秋在這會停留幾天,或是幾小時,在這一個我完全陌生的環境里,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似乎很害怕,我害怕秋會在我不經意的那一瞬間,從我指縫裡流走。 

  我很擔心的過着每一天,也很細心的去感受秋是否已到來。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沒有秋季的秋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沒有秋季的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