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11年秋季“三跳”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秋季“三跳”運動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秋季“三跳”運動會 標籤:秋季運動會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周四,雖然天氣有些寒意,但我們學校的操場上卻仍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你聽,哨聲、助威聲、鼓掌聲,此起彼伏。原來,一年一度的秋季“三跳”運動會正在學校里如火如荼地進行着。同學們經過一個多月的刻苦訓練,今天,終於能在賽場上一爭高低了。

  第一項是踢毽子比賽,五顏六色的毽子像一隻只美麗的彩蝶,上下飛舞,一會兒飛上來,一會兒落下去;又如一個個拋起的綵球,一個個升起、落下、再升起,再落下。真是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給。運動員們在場上蓬勃向上的氣勢感染着場所有的同學們為他們歡呼喝彩。

  各年級集體項目“跳大繩”更是把整場運動會推向高潮。運動員們就像一條條魚兒在水中穿梭,又像一隻只輕靈的燕子在空中飛舞;還有的身姿曼妙,宛如蜻蜓點水。我是班上女生團體大繩項目的一員。上場前,我在心中暗暗為自己和隊友加油打氣。只聽“哐”一聲鑼響,輪到我們出場了。我們比賽的項目是團體雙繩內掄,羅潔菁和余里飛羽開始搖繩,雙繩在她們倆密切無間的配合指揮下,打在地面上發出清脆的“啪、啪”聲。唐夢澤打頭陣,首當其衝地帶領着我們進入了比賽。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一邊口中念念有詞地數着節拍:“嗒,一、二、三、四、五,……”,一邊眼睛一眨不眨地緊盯着我前面的劉奕彤,緊張的連呼吸都快忘記了。在我上場的這一刻,我可是給體會到了,什麼叫:“把吃奶的勁都用上了”。比賽時,我可不是“把吃奶的勁都用上了”!場上,我們奮力一搏;場下,我們班的同學也沒閑着,他們揮着胳膊,扯着嗓子為我們吶喊助威。“四、四班,加油!四、四班,加油!!”加油聲不絕於耳。我們在場上跳得更起勁了,本來只由一兩個人在口裡數着的拍子,全隊都開始數了:“五,一、二、三、四、五……嗒、一、二、三、四、五……”比賽中的我們一個個興奮得連臉都漲紅了。

  校秋季“三跳”運動會結束了。真是:團結就是力量。我們班在團體雙繩比賽項目中因為同學們配合的好,比賽中捷報頻傳,獲得了男、女團體雙繩的一等獎!能為班級榮譽出一份力,我真高興!

  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小學四年級:吳思彤

您正在瀏覽: 2011年秋季“三跳”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秋季“三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