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秋季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秋季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秋高氣爽的十月里,伴隨着收穫的季節,我們迎着秋日的陽光,更迎來了北星小學歡快而精彩的秋季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內操場集合,走完方塊隊后,袁校長就開始致開幕詞,期待已久的秋季運動會即將開始,大家都很興奮,老師們有的在安排場地,有的在安放運動器材,同學們則個個歡呼雀躍,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就熱鬧起來了。

  當運動會正式開始的時候,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聲、助威聲此起彼伏,那些在運動場上的運動員們,一個個更是卯足了勁,要為自己班上爭得榮譽,你看我們262班的跑步健將譚星宇,只要槍聲一響,他就像一隻離弦的箭,向著終點飛奔而去,還有那跳遠健將陳益洲,一次比一次跳得遠、跳得好……

  最精彩的比賽還是要數4×100米接力賽了,這個項目可是我們班的拿手項目,你看那男同學接力,他們奮勇直前,把其他班的同學甩得老遠,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還有緊張的女同學接力,在最重要的衝線時刻,郭雪妮用盡全力,爭取了寶貴的時間,趕上了其他班的同學,終於摘得第一名的貴冠。

  愉快又激動的秋季運動會在全校師生共同努力參與下終於圓滿結束了,大家激情依舊,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屆運動會吧!

  湖南株洲北星小學五年級:馮亘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秋季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