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拈花惹草漫秋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拈花惹草漫秋遊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出發嘍!

  今天天氣真不錯啊!當然嘍,天氣不錯,我們的心情也不賴:下節課連三節,全班一起去郊外遊玩!開學這麼久了,好不容易有這麼個機會,當然不能讓那個錯過啦 

  “老師怎麼還不來?”同學們個個都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板凳上似乎長了刺,誰也坐不住。 

  “大家都準備OK了嗎?”兩位漂亮的語文老師準時出現在門口。“準備——好了——”同學們按照慣例,拖長了腔調回答。所不同的是,只有這次最響亮,最精神。不久,班主任老師也來了,這隻快樂的隊伍,就在師長們的叮囑、同學們的好奇中出發了! 

二.拈花+惹草=秋遊 

  你可別見怪喲!要我說啊,咱班男生真是精力過剩,這還沒有幾分鐘呢,個個全跑沒影兒了。就連那個我們公認的“胖胖”韓XX,也和這一大幫男生,哼哧哼哧地消失出我們的視線…… 

  漫步在山間的小路上,我驚異地發現,秋天的山坡上多了幾分滄桑,也多了幾分凄美,涼絲絲地微風拂過,舒服極了。 

  一路上,伴着歡笑,伴着野花,隨着枯草,踏着敗葉,就形成了公式“拈花+惹草=漫秋遊”! 

三.野豬和野雞 

  漸漸地,我和XXX,XX為這大自然的風景所吸引,不知不覺加快了腳步,甩掉了大部隊,趕“前線”去了。 

  “啊,這上面有……野豬?”郝XX的聲音忽然從前方拐彎處傳來。 

  “什麼!有野豬?不可能吧!” 

  “它從哪兒跑出來的?” 

  “它會不會吃人啊?” 

  我們仨此時也顧不得什麼所謂得“生命危險”,三步並作兩步,趕到事發現場,卻發現—— 

  郝XX一臉莊重之相,手指斜上方:“看我沒有騙人吧!真有野雞啊!” 

  什麼跟什麼啊?!野雞?!!那,剛才的是?? 

  天哪,野豬和野雞,反差未免也太大了點吧!! 

四.帥哥、美女,看過來 

  “啊!”這可着實嚇了我一跳。不怕你見笑,除了我們幾個女生像“恐龍妹”似的,班裡其他“美女”個個手裡拿束花;而各位“司令官”們手拿照相機,到處記錄著班裡的每一個細節…… 

  “這裡不錯啊。”“盧司令”似乎看上了這塊“風水寶地”,召集大家集合,準備拍照留念。 

  氣氛真輕鬆!每一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擺好POES,一邊笑,一邊打喊:“茄子!”於此同時還夾雜了各種品牌“西瓜”“饅頭”“黃瓜”……呵呵,整個雜貨鋪都快搬來了。當老師們來合影時,班長就會大聲喊:“美女在哪裡?”“刷”地一聲,幾十雙手齊刷刷地指向老師:“在這裡!”隨着一聲振奮人心的“喀嚓”聲,美好的瞬間定格了!! 

  五 .歸程 

  Let us go!!大伙兒粘着花惹着草,夕陽的餘輝灑在每個人的頭上、腳下以至周圍。在文藝委員王有情的歌聲中,在送爽的秋風中,在潺潺的流水聲中,大家放聲歌唱。終於,在漸漸蜿蜒地山路上,歌聲飛出了大山 ,飛出了大家塵封已久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拈花惹草漫秋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拈花惹草漫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