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秋季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秋季運動會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十月十三日學校組織了一場運動會活動,別提大家有多高興了。我們坐好,享受着一陣陣的涼風徐徐吹過,一場熱鬧的運動會便開始了。

  我們拉拉隊員走到主席台前,用嚴肅的表情大聲地喊起我們的口號:好好學習,鍛煉身體。

  比賽正式開始了,第一個項目是60米跑,槍聲響過,同學們像箭一般的向終點跑去,令人激動。可是,我們班還是落後了,唉,失望極了。

  第二個項目是跳遠,我參加了這個項目。當老師叫了我的名字,我站在起點線上,像船一樣,雙手劃了兩下,跳過去,我以為自己跳得很遠,沒想到,只跳到了1.2米,沒拿到獎狀,我們班還有跳到了1.6米,得到了三等獎呢……

  最令我難忘的是拔河比賽,我們是和三(二)班比。老師選了20個個子比較大的男生女生參加比賽,像我和向世傑等,對方也不甘示弱,選的都是一些人高馬大的同學,大家都攢足了勁。來到比賽場,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都開始拚命的向後拉。這時,繩子過來了一點,就在我們稍微喘了一口氣的時候,繩子又過去了一點,周圍的同學都着急地拍着手,跺着腳,大聲地喊:“三(四)班加油,三(四)班加油。”我們班同學趕緊使出吃奶的力氣,雙手抓緊繩子,身體向後微躺,兩腳蹬成馬步。哇,繩子過來了一點,三(二)班一看形勢不妙,趕緊齊心協力喊出“1、2、3”的口號,他們猛的向後一拉,我們就像站在滑板上一樣,撲哧撲哧地滑過去了。

  比賽結束了,我們班輸了,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們是和二(一)班比,還是輸了,這一年我們用儘力氣為什麼還是輸了?而且我們的姿勢也擺得很好了啊,唉,看來沒法靠了。

  運動會結束了,我們上樓,老師說:“你們知道我為什麼看都不想看一眼嗎?你們的體育太差了,我不想看!”我聽了以後,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體育搞好,再開運動會時,為班級爭光。

  三(四)班的同學們,我們加油吧!加油吧!加油!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三四班三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秋季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