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們盼望已久的秋季運動會終於召開了,有各種各樣、豐富多彩的項目。

  運動會那天,我們全校師生個個精神抖擻,走到操場,坐在椅子上觀看錶演。先是高年級的大哥哥騎着自行車在操場上轉了一圈,我也會騎大自行車,我也想上去表演一下。接着是中年級同學的溜冰表演,啊!他們滑的真好呀!我好佩服哎!最後是滑板車和老師拔河比賽,我們都為老師們加油呀!我們為那方加油的老師勝利了。我們歡快的跳了起來。接下來是廣播操比賽,我們三年級的同學紛紛跑上操場,做操了,我們都做了起來,我很緊張,害怕做錯,一會兒做完了,我們再次跑回自己的椅子上,坐好,準備散會。

  在這個運動會裡,我們開心得不得了,沉浸在運動會的歡快和喜悅之中。期盼着下一次運動會的召開。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