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一個天亮,很透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個天亮,很透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等下一個天亮,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她頂着一頭正宗的少女蘑菇頭,挽着我的手,蹦蹦跳跳地邊走路邊唱歌,一路上她嘹亮的歌聲引來了許多人的注目,我趕緊小聲提醒她小聲一點,但她不過是消停了一會兒,又開始放聲歌唱。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從小學開始就注意到了她,她的髮型永遠是一頂蘑菇頭,倍顯可愛,上了中學,緣分讓我們分到了同一個班,不知不覺還成了好朋友,潛移默化件,許多東西都改變了它們原本的樣貌,比如我的頭髮,比如我的性格,而她的無敵蘑菇頭卻成了永恆不變的定律——為此她無數次懊惱過,無數次反抗過,但那頂蘑菇卻永遠也摘不下來。不變的還有她樂天派大大咧咧的狂笑,還有她嘹亮又溫暖的歌聲,她喜歡唱歌,喜歡畫漫畫,而我總是用自己內存不夠的大腦刻下她的漫畫,她的蘑菇頭,她的歌聲以及她的笑容。 

  “林可愛”——我們為她取的外號。 

  “施淡定”——她們為我取的外號。 

  夜裡躺在床上靜靜琢磨這兩個名字,一想到她略顯嬰兒肥的臉,我無聲的笑了——這名字取得還真貼切啊。然後,閉目,回想。 

  她對着冰淇淋流口水時,她一臉嚮往的談論“梨花頭”時,她得心應手地畫著漫畫時,我都在微笑注視,這些都是她最真實的自我啊!那麼清澈。我在等下一個天亮,那是一份很透明的感動,融化了我們恬靜的嘴角。

您正在瀏覽: 下一個天亮,很透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個天亮,很透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