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透明的光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明的光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了,時間總是像流水一般。走進繁花似錦的季節,感受了春光的斑斕,也體會到了成長的艱辛。告別了無憂無慮,不見了甜美的夢境,我依念着曾經的歲月,透明的童年,透明的光陰。

  一

  你曾靜靜地盛開/任季節的風載向春天/淡淡的/一路上散落滿地的芬芳。

  童年的天空永遠是一片純粹的藍,沒有世間的塵埃。我總是置身在風和日麗中,以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幾近仰望幸福。

  童年的心語永遠是一片青春的草地,蘊藏着天真的秘密。灰姑娘與白雪公主的故事是我心中遙遠而真是的夢。伴隨着《兩隻老虎》的歌謠,抖落滿身的快樂音符。

  在那遙遠而透明的日子裡,你是否還記得我們一起呵護小樹的情景?你是否還記得作業本上亮亮的五角星?我的夥伴。不懂傷心,不懂猜忌,沒有隔閡,沒有痛苦……

  二

  你匆匆地開,又匆匆地謝/轉身的美麗/瞬間只留下若隱若現的背影/春夏秋冬的漣漪/弄碎了你百褶裙的多姿/

  日月星辰,斗轉星移,我透明的光陰正在遠去……

  我不知不覺地有了遠大的夢想,懂得了主次,懂得了責任與希望。

  歲月的顏色一點點隱藏起你曾經的模樣,生命已不再透明,我知道成長需要磨礪,生活不能簡單。我只能告別那段透明的光陰,這是人生必須付出的代價,儘管我是那麼不舍……

  呵,我曾經的那些溫暖而透明的光陰……

  三

  你是一部永不落寞的長卷/風的歌謠撩撥你捲起卷落/傳來委婉的音符/凝固成一尊雕塑/注視着遠方

  成長永遠不會為誰的不舍而停留片刻。當心底長出了成熟的思想,當透明的光陰已消失,無需留念。將那一份美麗銘刻在曾經的驛站吧!就這樣前行,明天的太陽正照耀着遠方……

  透明的光陰,向前飛馳着,像離了弦的箭一樣,一時,一天,一月,一年,在前進的腳步里,呼嘯着射向遠方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透明的光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明的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