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透明的回憶(3)之大山中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明的回憶(3)之大山中的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透明的回憶(3)之大山中的我 標籤:透明作文 雨中的回憶作文 大山作文 家鄉的大山作文

今天,我出發了,連我自己也不敢想象,因為,我從沒有這樣一聲不語的離開了自己的家鄉,更不知今後的命運該怎麼辦?雖然我有點依依不捨,但是為了我的幸福,我只好什麼都不顧了。哇?大城市就是不一樣,幸好我做了正確的決定,此時真高興。眼前的高樓大廈,讓我眼花繚亂。…… 各種東西都有賣的。可是,我沒有錢。這時,看到了,有一家大公司要招聘員工,我湊了過去,看到這價錢居然比收割麥子,買一投足的價錢高,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真為自己來到城鎮,作了一個正確的決定而高興。 

  今天,我是來那家大公司應聘的,所以我穿了一見我自認為很漂亮的衣服,因為我可不能讓人說我土裡土氣的,一看就知道是個村裡跑來的丫頭片子。 

  可是,當我將要進去的時候,猛地,看到了一個男孩,在那裡要飯,他的樣子雖然顯得很有朝氣而且人長得也不錯,但是就只有身上的衣服是那麼的破爛,可是那料子卻很好,這我就不明白了。走了過去問他:“你叫什麼名字?怎麼會跑到這裡來舀飯,你以前是不是很富,是什麼原因成了這樣?可以告訴我嗎?”“我叫 …… 福 …… 米 …… 是一所高級學校的好同學,因為我好奇,覺得學習能幹什麼?還不如去打工,這樣至少也可以掙點錢,學習苦,學習累,學習還要交學費,不如老早去打工,這樣還可以養活自己。唉!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哈,對不起,都忘了告訴我叫什麼名字了?我叫鄒紇,我將要去干一番好工作,相信這一輩子就好過了。”聽到鄒紇的話,他馬上就反對起來,“你是不是出來時沒有告訴你媽媽,希望不是這樣,因為就是因為這樣,我的父母才被我的所作所為給氣死了。哇哇~~~~~~~~~,如果可以倒轉的話,我一定不會這樣了。”什麼,聽到他的話,我呆了,我沒有想到我的這一切將會影響我的父母,可是,可是,我這是到哪呢?誰能幫幫我。對了,那裡不是有福米嗎?我可以問他嘛!咳,我真苯。於是,問起他。哪知他卻說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話“姑娘,其實我是騙你的,哈哈~`~~~,我只是想讓所有的人都不要錯,都應該抓住現在的時光。”什麼?我被他的話一下子火冒三丈,真想過去揍他一拳。不過我還是忍住了性子,因為我起碼要保留淑女的形象嘛,呵呵~~~~~不過士可殺不可辱。今後會有那小子好過的。恨!難道他的名字也是騙我的,怪不得剛才問名字的時候他吞吞吐吐的,趁他還沒走,我趕忙大叫了一聲“你到底叫什麼?”他的頭轉了過來笑了笑,那笑容給人一種信賴:“我叫辰光,以後有事請到這裡找我,我會拯救下一個少女。”看着他遠去的身影,此時我也送了一口氣,為交到這麼好的朋友而高興 。

  (想看下集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透明的回憶(3)之大山中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明的回憶(3)之大山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