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透明的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明的回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翌日】 

  “這個藥物治療很關鍵,但是最關鍵是患者本人要戒掉酒啊。”醫生邊說,邊用圓珠筆在處方箋上開藥方。 

  “嗯,我爸爸他一定會戒掉的,謝謝醫生!”你笑着回答。你的微笑,真的就像一朵嬌艷欲滴的百合。 

  “嗯,好了,就按這個到樓下那要就行了。”醫生和藹地用寬大的手,把處方箋遞給我們。 

  “雪兒,那我們走吧,謝謝醫生。” 

  買完葯后,我們走出了醫院。 

  空氣中依然流動着涼爽的風,拂動着輕柔的髮絲,長而筆直的林蔭道上,樹木依舊發出搖曳的沙沙聲,陽光透過樹隙,投下星星點點的光斑灑在地上,真好啊!更重要的是有你陪在我身邊,這比什麼都重要! 

  在遇到你之前,我想我是孤獨的,我沒有朋友,大概和我的性格有關吧,以前的我是一個非常沉默寡言的人。但是自從遇到你之後,一切似乎都在潛移默化的改變着。 

  “哎?雅兒,你看那兒,那個飯店門口。”你指給我說。 

  “是生日Party。對了,雪兒是什麼時候的生日呢?” 

  “哎呀,快了吧,我這都忘了,是9月26號,就在明天呢,你呢?” 

  “我也是9月26號啊,太巧了吧,看來我們就是有緣呢,對吧!” 

  “嗯,是呢。”你一個勁的頻頻點頭:“那雅兒,我們在一起過生日吧。” 

  “嗯,對了我還有事,雪兒再見。”我現在要趕緊去給雅兒挑生日禮物啊。 

  “好的,( ^_^ )/~~拜拜。” 

  嗯…我買什麼好呢?不知不覺中,來到了一個鮮花店的門前。對了,我就買百合啊,雪兒不是最喜歡百合嘛。 

  “請問您想要些什麼?”一位身着制服的大姐姐溫柔的問我。 

  “我想要一束百合花。”我很果斷的回答。 

  “那您想送給誰呢?” 

  “我最好的朋友過生日,她最喜歡百合了。” 

  “那裡來挑吧,這裡的全都是百合。” 

  百合的淡淡清香,氤氳在這間略小的花室里,花朵嬌嫩的瓣兒靜置在這浮滿埃塵的空氣中,每一朵百合,一個純潔的虛體,冰瑩的魂。百合是不應落入凡塵的,就像你一樣。我用手捧起一束被彩色的塑料包裝紙包裹着的花束,末端還扎着一條用白色的絲帶紮成的蝴蝶結。眼前彷彿就出現了你我初次相遇的情節,那段如百合般美麗純潔的回憶。 

  “姐姐,我就要這束了。”我欣喜的拿着買來的這束花回到家,把它暫時插在一個白色的花瓶里。但總覺得應該再做點什麼,單是一束花太簡單了。這時突然想起我折了一玻璃瓶的幸運星,便馬上跑上樓,從抽屜里找出了它。透明的玻璃瓶里,溢滿了五顏六色的小小幸福,一顆星星代表着一個願望,而一瓶子的星星充滿着無數的美好祝願。我打開蓋子,把它們全部撒在床上,一個一個地數:“一顆,兩顆,三顆……九十九顆,一百顆。”不多不少,正好一百顆星星,象徵著我們百分之百純潔的友誼! 

  我撥通了手邊的電話:“雪兒,我是雅,明天我們一起過生日,什麼時候見面呢?” 

  “早上9點吧,我們在新建起的那個遊樂場門前見面,好嗎?還有,我為你準備了禮物哦。”你甜美的聲音通過彎彎曲曲的電話線傳到我的耳朵里。 

  “嗯,好的。我也為你準備了禮物噠。那麼再見,親愛的!” 

  “嗯,再見。” 

  我躺在床上,想象着明天將要發生的事情,回想着我們曾經如水晶般透明純潔的回憶,感覺浸在淡淡的幸福之中…… 

【請繼續關注雪的《夢之殤》】 

您正在瀏覽: 透明的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明的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