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下一個天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下一個天亮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覺得自己遊刃有餘。

  但還是永遠不會滿足,因為完美,太遙遠。屬於自己的不會永遠陪伴的,所以只會珍惜。

  原本的親切成了矛盾,躊躇對視的目光成也一旦了習慣,而我咽下淚水,為我們友情悲哀、不經意間的嘆氣。那些僥曾經的僥倖,煎熬。如今看來這般不真實。曾經的黑暗之中的較量與徘徊,是那樣憧憬下一個天亮。

  “如果黑夜不黑暗,美夢又何必嚮往?我想會是堅持的人最後的星光;如果黑夜不黑暗,我們就閉上眼看,希望諾不熄滅就會亮成心中的星光。”

  真的好喜歡晴天。陽光那樣靜謐,一切婉轉而纏綿,滴滴雨露竊竊私語。而我感嘆終於脫離了墮落陰霾的狀態。其實,追逐中的上坡下坡,都歸根於和自己過不去,想開了,或許也不算晚。“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求學之路上,清楚屬於自己真正的的位置,專着而傾心。努力而儘力。或許屬於我的明天,期待是晴天吧。

  討論未來,沉默不算回答吧!給心,找一個方向,讓它不再迷茫。給未來一個答覆,一份蓄積,一份充實。因為,昨天永遠是過期的支票,明天是期票,唯有今天是現金。珍惜吧,就在眼前的路。

  以一種淡淡的心情去面對,去欣賞一個物體,一件事或一個人,即或失敗了,失敗的你也是一首低回婉轉,讓人擊節的美麗的詩。以一種淡淡的心情去面對,你也許並不神奇,並不偉岸,然而擁有一種淡淡的情致你的本身便是一道瑰麗的風景。一種淡淡的心情去面對,你可以把世界看作一道美麗的陰影,但你卻不能站在影子之外,沒有心的牽涉,虛無和虛偽都只是紙做的玫瑰。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每次觸筆寫字,也是生活的期待,雖說鍵盤,多了份繁雜,但也多了份靈感。秉持快樂呢!

  徐志摩是:“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舒婷是:“彷彿永遠分離,卻又終身相依。”

  林語堂是:“你去,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席慕容是:“把含着的三百篇詩,寫在雲淡風輕的天上。”

  每天都是像接到一封信的驚喜,都是新的期待,新的祝福,新的努力。我不是影舞者,也不是那一抹流星,但我是拒絕沉默的船,相信自己呢。

  “用起伏的背影擋住哭泣的心,有些故事不必說給每個人聽,許多眼睛看的太淺太近,錯過我沒被看見那個自己。用簡單的言語解開超載的心,有些情緒是該說給懂的人聽,你的熱淚比我激動憐惜,我發誓要更努力更有勇氣,等下一個天亮,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山東省曲師大附屬中學初二:孔萌

您正在瀏覽: 等下一個天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下一個天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