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透明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明的眼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的,耳畔響起一陣鋼琴聲。悠遠,帶着一份透明的憂傷。“這音樂,彷彿曾經在哪裡聽到過的。”我靜靜的思索着。 

  我的目光隨着透明的陽光轉向窗外。窗外,是一片草地,草地上,種着綠色的三葉草。那是怎樣的一種綠喲。淡淡的翠綠色,彷彿是哪個孩子用透明的水彩顏料塗上去的。不仔細看,還真的會以為是一灣綠色的塘,透明的波浪,透明地晃動,在透明的陽光下,泛着透明的光。驀地想起,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做過一個夢。夢裡有大片的三葉草,大片大片的三葉草。也就是這樣透明的綠色,透明的光芒,好大好大的一片,望不到邊際的三葉草。柔軟的葉緣摩擦着我的肌膚,耳畔忽然響起那首悠遠的鋼琴曲。一切,都在這透明的曲子里恍惚了,我捋了捋被和風吹散的頭髮,在音樂聲中沉沉睡去了。 

  “這首曲子,又彷彿曾經在哪裡聽到過的。”我收回目光,繼續沉思着。 

  這首曲子,彷彿在訴說著什麼。呵,是的,很久以前,一個女孩曾經用這首曲子訴說過一個故事,一個愛的故事。我閉上眼睛,努力回憶着那曲子,那故事,還有那個女孩。 

  她說,一個可愛的孩子在車禍中喪生,但他將愛延續。他在一個只擁有快樂的地方,向他的父母親人還有朋友一一告別,他向每一個愛過他的人回報他的愛。終於,當他完成了他生命中的使命時,他才真正的離開,到達那個天藍色的彼岸。我聽着,靜靜地聽着。安靜的故事和安靜的音樂融合著,整個故事瀰漫著透明的安靜。聽眾們沒有一個說話的,那首曲子和那個故事都觸動了每一個人心底最柔軟最透明的地方。 

  就在我感動的幾乎落淚時,故事結束了,我彷彿看見輕輕的音樂聲中,那個孩子身上籠罩着透明的,聖潔的光芒。 

  我問那個女孩,這是什麼曲子? 

  還記得那個女孩透明的笑容和幾乎透明的聲音。 

  這時,耳畔那輕輕的音樂忽地終止了。 

  我猛然想起,原來那個女孩告訴我說,這首曲子的名字叫做Tears,眼淚。

您正在瀏覽: 透明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明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