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王同人——聽見的距離3 3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王同人——聽見的距離3_31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150字  編輯:小景

櫻靜和千琳辦完了手續,都比較順利,招生辦公室的老師把櫻靜分到了三年級,而年紀小的千琳就被分到一年級。(眾人:故意的,絕對是故意的!) 

  “琳仔,老師考你什麼呢?” 

  “沒,就唱了首濱崎步的歌而已。” 

  “哦,是嗎?” 

  “嗯。”千琳繼續玩着手上的金屬環,“我在一年二班,靜在哪班?” 

  “三年六班,記得有空來找我,在學校里還是互稱櫻靜和千琳吧,別叫昵稱。” 

  “嗯,明白,那我先走了。”千琳說完,徑直像樓梯口走去。 

  靜還是有難以癒合的傷口,現在她在用各種的情緒包裹自己的心,除了裝,再無其他。即使是千琳也沒有辦法,因為那樣的傷,即使安慰也只會加深不堪的異化影響。即使表面看上去,都是見怪不怪的茂密蒿草,但知道,貧瘠土地下的傷害。 

  我們的存在,都和無人祭奠的殘骸一般,遺忘之後,就是徹底的消失,理解是無稽之談,幸福與在乎,更是比寓言更虛妄的介質。 

  世界一直都在敷衍我們的存在,我們卻得小心翼翼的活着,即使衝出隱忍的底線,最終的結果也只是離開。 

  千琳這樣想道,不免的沮喪,一轉眼,已經到了一年二班的門口。千琳敲了敲教室虛掩的門,站在講台上的男老師,轉過頭來說:“你就是那個從中國來的轉學生嗎?” 

  “嗯。”“那,快請進吧。”戴着眼鏡,大約四十來歲的男老師做了個手勢,讓千琳進去。接着便面向講台下的同學說:“這是從中國來的特長生,矢水千琳同學。她今後要成為我們一年二班的一員了,那,矢水同學,請你作下自我介紹吧。” 

  “大家好,我是矢水千琳。”千琳說完這句話,掃視了一下教室里的學生,他們正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千琳,等着她繼續說下去。老師也在一旁。但是,接下來的,卻是整段整段的沉默。 

  “矢……矢水同學,只有這些嗎?” 

  “您還想聽什麼呢?”千琳用沒有情緒的眼睛看了一眼老師,老師也不好說什麼,“那,水矢同學,你就坐在……那個位置吧。”老師指了指一張空着的桌子,後面的位子上有個正在酣睡的少年,墨綠色的頭髮泛着微藍。 

  “嗯,好。”千琳走到自己的座位上,看了坐在她後面酣睡的少年,笑了一下,誰都不知道那個笑里所包含的意義(現實琳仔:她肯定又要勾引別人了……千琳:別煩,到底是誰寫這些沒用的啊!) 

  “這個女生長的還挺好看的。” 

  “嗯,很乾凈的感覺,我甚至覺得她很帥氣誒。” 

  “應該會是個很特別的人吧。下課一定要去找她說說話。”班裡很多的同學都開始討論關於矢水千琳的話題。(千琳:真實的琳仔,你給我注意,我剛轉來哪有什麼話題!語文真差。琳仔:誰理你,先整你再說!) 

  “好吵啊。”一個不滿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墨綠色頭髮的少年抓了抓頭髮,把身子挺起來。千琳意識到什麼,把頭往後一轉,雙眼正好對上少年琥珀色的瞳孔。 

  “嗯?睡醒了?”千琳輕輕的喃喃自語道。但卻被少年聽到了。他挑了挑眉毛。 

  “誒?新生嘛。” 

  “嘿!越前,你醒了啊!”旁邊的堀尾教叫道,堀尾看到千琳后就笑着對她說:“啊,水矢同學你好!我是網球球齡兩年的堀尾!多多指教啊!” 

  “啊,哦。你好。”千琳看了看堀尾,然後目光又移了會去。 

  “哎喲,好失望哦。”堀尾在一旁沮喪着,“越前你這小子在旁邊笑什麼啊!” 

  “因為你好笑啊。” 

  “哼,你們!”堀尾很生氣卻又不好發。“一個鼻孔出氣的……” 

  “……” 

  “你叫什麼名字。” 

  “越前龍馬。”少年眼裡寫滿了桀驁與不屑。“請多指教啊。”明顯的挑釁。 

  “誒誒…….女生還是只會找越前搭訕。”堀尾在旁邊想當然地說。 

  “那好,堀尾同學,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就和我說好嗎?”危險的語氣。堀尾瞄到了千琳手指上戴着的金屬質感指環,就無可避免地想到了那種張狂孤傲的女生,顫顫悠悠地說:“謝謝……不…..不用了。” 

  “呵呵,Don’t be silly.”千琳孤零零地丟下一句,然後旁邊的堀尾還感到莫名其妙,頭轉來轉去,剩下越前和千琳兩個人在偷笑。(琳仔:嘖嘖,英語這麼差的人天下少有。千琳:誰說的,你不就是……) 

  ——這個新生還蠻有趣的嘛。 

  ——越前龍馬,嗯…… 

  正在這時,很多的同學都到了矢水的位子上。 

  “矢水同學,你平時都有什麼愛好啊?” 

  “矢水同學都喜歡吃什麼啊?” 

  “矢水同學你喜歡聽音樂嗎?” 

  “矢水同學我可以叫你千琳嗎?”…… 

  “額,這個。”千琳反應得有些亂。但還是一一作答了,不過回答都是類似“喜歡。”、“嗯,可以。”“無所謂的。”這樣簡單的字眼。 

  “停!讓一下啦!”一個女生拉着另一個女生走了過來,那個拉着別人的女生眼角長了一顆淚痣,另一個女生一臉羞澀,頭髮長長的。“哼,我剛才都看見了!矢水千琳,你在和龍馬sama說話!我可是龍馬sama的後援會長,沒有我的允許不許隨便和龍馬sama說話!” 

  “朋香,你不要這樣啦。”旁邊長頭髮的女生說道,聲音很甜。“哎呀,櫻乃,沒關係的啦,難道你要眼睜睜地看着龍馬sama被別人搶走嗎?矢水千琳你不要想了,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情敵了,我要守護我的龍馬sama!” 

  千琳遲疑地看了她一眼,皺了皺眉頭,然後又恢復了面無表情的淡定。 

  “什麼亂七八糟的。”說完,千琳就拿出耳機,塞進耳朵里,什麼都不再理會。 

  ————————與此同時,三年六班教室———————— 

  “大家好,我是來自中國的宮憐櫻靜。喜歡彈鋼琴,希望能在這裡和同學們好好相處!”說完后,響起一片掌聲。櫻靜其實已經恨透了這樣了,裝模作樣的,取得別人的好感,但除了這樣……還能怎麼樣呢?人就是這樣的活着。她隨便的掃視了一下教室里那幾十張面孔,突然看到一個靠窗坐着的男生,栗色的頭髮,眼睛依然是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原來是他,櫻靜心想。 

  那個叫不二男生也看到了櫻靜在看自己,就朝她揮了揮手還說了一聲:“啊呵,原來是櫻靜啊。” 

  雖然聲音並不大,但卻被教室里的同學聽到了,大家都轉過頭來看不二。不二卻還是唯恐天下不亂的樣子,依然用手撐着下巴,看着櫻靜。而坐在不二旁邊的一個紅頭髮,臉上貼着OK綳的學長驚異地說:“誒?!不二你認識她?” 

  然後班裡就開始一陣喧嘩,老師都管不住,畢竟不二的人氣不是蓋的。 

  “誒?不二,你在外面交的女朋友啊,哈哈,長的還真漂亮!”旁邊臉上貼着OK綳的可愛男生大聲地喊道。“哈哈,真是羨慕你哦。” 

  “呵呵,英二,不要亂猜啊。”不二笑着回應。沒有任何的脾氣。 

  “喂喂,看誒,不二王子認識那個女生誒!”“嗯,好像是真的呢,英二也這麼說呢。” 

  “哼,居然搶我們的周助,這個女生算什麼啊!不就長的好看點嗎?!”班裡的女生也叫囂了起來。老師見實在沒辦法,就叫櫻靜先回座位去。 

  櫻靜回到座位上后,往不二那個“罪魁禍首”的位置看去,卻被班裡的女生逮個正着。 

  “她果然對不二王子圖謀不軌呢!”“就是,也不想想自己只是個新生。” 

  聽到這些,櫻靜不滿地皺起了眉頭,她已經受夠了。 

  ——該死的,頭又開始痛了。 

  ——那個叫不二的,到底是什麼人,第一天,都不能避免? 

  ——我果然永遠是被排除角落裡的角色。 

  她甩甩腦袋,想把這些話全部甩出去。她從包里拿出手機,發了一條短信,目標是:琳仔。 

  ——琳仔,在青學,你不會丟下我不管吧? 

  馬上手機又開始震動了起來: 

  ——嗯,當然不會。

您正在瀏覽: 網王同人——聽見的距離33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王同人——聽見的距離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