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那片林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片林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附近,不是很大,不是很美,卻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小時候,奶奶經常拉着我的小手去林子里玩。說實話,我和奶奶的關係不是很好,每次出去玩,我都很沉默。每次奶奶問我餓了沒,想不想去哪兒時,我才會支吾兩聲。唯一的連繫,就好像只有那始終緊握着的手了……

  在春天,我摘着野花,奶奶在一旁看着;在夏天,我玩兒泥巴,奶奶在一旁看着;在秋天,我盪起鞦韆,奶奶在一旁看着;在冬天,我踩着白雪,奶奶在一旁看着……

  春夏秋冬一直是這樣,奶奶不要求我和她一起玩兒,只是默默地注視着我,默默地守候着我……

  漸漸的,我長大了,認識了不少字。在林子里,我也不玩了,只是盪着鞦韆,在鞦韆上看書。奶奶還是在一旁看着,這時,我發現奶奶老了,每次上街都需要我在前面等;奶奶老了,每次給我做衣服都需要帶着老花鏡,頭低得很深;奶奶老了,再也追不上我的步伐。

  後來,我搬了家,去城市裡上學,奶奶知道后也沒有說話,只是把我帶到了那個林子,又陪我盡情地玩了一次。臨走前,她又用她那溫熱的、粗糙的大手再一次包裹住了我的小手,我沒有說話。

  再次回來已是三年後了,我也懂事了很多,知道了怎樣與人相處,知道了應該和親人團團圓圓。但是我沒有去見奶奶,我只是去了那個林子。站在林子里,抬頭看見一片楓葉悠悠地飄落,我不知道是什麼心情,看見曾經的天地沒有一點感情,只是慢慢的把林子走了個遍,天也晚了,該回去了。

  經過大半夜的路程,我到城裡的家了。洗了個澡,玩了會兒電腦,卻再次在夢中看到那片林子,夢見,我和奶奶開心地笑着……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李雨晨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片林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片林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