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盆仙人掌[1](bl網王同人,allf,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盆仙人掌[1](bl網王同人,allf,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一盆仙人掌[1](bl網王同人,allf, 標籤:仙人掌作文 花和仙人掌作文 可愛的仙人掌作文 頑強的仙人掌作文

第一次寫網球王子同人,不是很好,多多原諒。在文章里就把自己用小翼這個名字代替吧。 這篇文應該會很快連載完的,不像《鑽石月亮》啊那些連載雖然會填可還是超級大坑。

  世界開始崩潰。

  花兒紛紛落下,陷入鬆軟的泥土。他努力用平靜的聲音低頭求他別說那兩個字,然後……

  連最後的一點資格靜靜觀望都沒有了。

  ——引子

  當不二已經用10分的時間結束與河村的比賽后,越前才趕到網球部。

  “越前,遲到,50圈。”果然不出所料,越前,誰叫你前幾天不小心打破了我的芥末便當,呵呵,這就是報應啊。[小翼:不二殿你還真是……  不二:呵呵,你喜歡芥末嗎?  翼(發抖ING):我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說……)

  網球部的眾人(除不二)都向越前投去同情的一瞥,這可是比平常遲到多跑了30圈,越前,你就好自為知吧,誰叫你沒事惹到了不二呢,我們救不了你……

  不二靠在櫻花樹下笑得陽光燦爛,(就是在N+N篇文里客串的那顆櫻花樹)好象很有趣的樣子呢。乾把筆記本翻到不二那一頁一筆一劃地記錄下:

  X月XX日,不二嘴角的弧度上升8個百分點,心情好的幾率為63%,原因暫時不明,不過越前同時被罰跑,是不二乾的好事的幾率為99%。

  正在跑圈的越前隨意地掃了一眼,此時的不二正懶洋洋的靠在櫻花樹下,臉上掛着那種可恨的微笑。但不知道為什麼,此時的越前,就是生不了不二的氣了。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盆仙人掌[1](bl網王同人,allf,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盆仙人掌[1](bl網王同人,allf,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