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盆仙人掌[2](bl網王同人,allf,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盆仙人掌[2](bl網王同人,allf,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一盆仙人掌[2](bl網王同人,allf, 標籤:仙人掌作文 花和仙人掌作文 可愛的仙人掌作文 頑強的仙人掌作文

有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圍繞着這個人在寫偏偏寫在那個人身上了。比如這篇就是跟着越前的視覺(非越前敘述)。 

文章的風格不是很好把握,不想像那些看了幾篇作文就想去玩文學寫同人的那些人一樣用不帶情感的語調歌頌某些無意義的東西(絕非譏諷),我自己一般的風格是那種雲淡風清的,但不好拿來寫網王同人。喜歡或不喜歡今天這種風格的,喜歡怎樣的文風,都請發紙條或回復,以便迅速定下文風。 

 這篇我正文可是不準備廢話很多的,直接開始他們的命運~想要什麼結局的都請發紙條給我,但必須是BL.(如EFTFYFAF等,不明白的去查一下,百度知道應該有) 發文~

  自從跑圈事件后,越前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倒霉,比如喝水都會嗆到,比如走路走着走着就摔倒,比如經常拿便當時拿了不二的……(都應知道後果吧,我想到不二的怪異口味就……惡寒~) 

  有時懷疑是不是不二做的好事(恭喜你,答對了!),可看到不二一臉人畜無害的微笑后,念頭被打消。直到此類時間頻繁發作到越前無法隱忍的地步,直到不二每天嘴角上揚直到旁人看着像抽筋時,我們的王子大人終於醒悟了。 

  當他在打翻不二的芥末便當后的當天,去不二家補習時無意中打破了不二房裡的一盆芥末仙人掌……(小翼:這這這……越前你還真是……惹了不二我也救不了你了,還是自求多福吧~)

  沮喪地在街頭閑逛,還在心裡默默地祈禱不二放過自己,不知不覺中嘀咕出來:“那個笑地像天使卻人面獸心的學長真是難纏……”突然……砰!

  恩?

  尚未明白情況的龍馬抬起頭來時,他撞到的人已經開了口:

  “越前?”

  龍馬連忙抬起頭,看到的是陽光般燦爛的笑臉,陪在他身邊的,是……手冢部長!? 

  (小翼:龍馬,我為你祈禱,我想你應該知道這種笑臉代表着什麼……  越前:你這什麼作者,死不死地讓我們在這種情況碰上!  小翼:嘿嘿嘿嘿,作者最大,這樣才好玩……) 

  笑臉越來越燦爛:“龍馬……我剛才似乎聽到你說,恩……說那個誰誰人面獸心?”(路人甲:恩?今天明明是陰天的,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太陽?  路人乙:天氣預報明明說今天是35度的,怎麼這麼冷?)

  “恩……肯定是不二前輩你聽錯了。”幹什麼,還是趕快否認的好,笨蛋才會承認。

  “那麼越前的意思……是我的耳朵很糟糕了?”呵呵,非要把你逼到絕境不可。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盆仙人掌[2](bl網王同人,allf,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盆仙人掌[2](bl網王同人,allf,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