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王同人哦!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王同人哦!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蒼木傾愛,亦或是,玖蘭傾愛,她曾經喜歡過一個人。

  那個人有着一雙讓她總是被震撼漂亮而自信的眸子。

  那個人為了她付出了很多,小到為她倒水,大到為她死。

  那個人很溫柔,對她很好很好,開始她總是會記不住他,而他卻從不介意,說什麼他認了愛上她是要付出很多的事實。

  那個人總是會在舞會的時候當自己的舞伴,自己記不住別人的時候他會在旁邊提醒,有刺客來殺她,他總是那名擋在身前的騎士。

  傾愛問他,為什麼那麼喜歡自己呢?

  他說他就是喜歡。

  傾愛問他,為什麼可以原諒我忘記你呢?

  他說他會用未來讓傾愛記住他。

  傾愛問他,吸血鬼的生命很長,你願意陪我?

  他說惡魔的生命也很長。

  後來的後來,他騙了她,說好會回來可最後卻再沒有回來了。

  直至到最後,玖蘭傾愛她記住的也只是他懷抱的味道。

  騙子——

  再次站在舞會上,許多面孔讓她感覺到了害怕,卻再沒有人在她的背後溫暖的擁住她,在她耳邊輕語“別怕,我在。”

  從朦朧的夢中醒來,蒼木傾愛揉了揉眼看了看四周,然後下樓找冰箱里的牛奶。

  路過卡卡睡覺的地方,蒼木傾愛面癱着臉看着裝死的卡卡。

  伸出腳,蒼木傾愛用腳趾戳了戳裝死的卡卡,而卡卡轉了個身就咬了一口蒼木傾愛的腳趾。

  蒼木傾愛全身抖了一下,面不改色果斷掉頭,從冰箱拿出礦泉水,扭開瓶蓋,叉腰,然後拿着瓶子往下倒。

  卡卡被淋個透心涼,尖銳的喵了一聲立馬從裝死狀態恢復了平常精神抖擻的狀態。

  “喵~”似乎是意識到不對勁,卡卡貓咪討好的用着自己毛絨絨的身子蹭了蹭蒼木傾愛的小腿。

  而蒼木傾愛用鼻子輕哼一聲,裝13掉頭,鳥都不鳥卡卡,回房間換衣服去了。

  再次穿上時別兩年的青學校服,蒼木傾愛很是感慨,感慨過後剩下的就是凄涼。

  她說她要找他,可是卻不知道他在哪兒,雖然花幾千年也無所謂,可是誰保證這些年來他會不會愛上別人,會不會因為時間太久而把記憶全部的全部都忘掉,會不會……會不會……

  蒼木傾愛拍了拍自己精緻的小臉,打起了精神,背起雙肩包再次踏上了回歸校園的路途。

  路邊的人們看着她不過就是小聲議論一下,並沒有因為她的到來而掀起一陣狂風亂舞。

  可惜這樣的狀況到了學校基本就是扯蛋,不二周助站在校門口吸引了許多女學生的目光,而當蒼木傾愛站到不二周助的面前的時候,所有人都沸騰了,誰都知道蒼木傾愛和不二周助是傳說中的青梅竹馬,確定了蒼木傾愛就是當紅偶像。

  “周助。”蒼木傾愛深深的凝視着已經比自己高了的少年。

  “什麼?”不二周助微微一笑繼續他的溫柔形象。

  “你還活着啊。”蒼木傾愛的話裡帶着一絲遺憾。

  “似乎上個月你演唱會完畢之後來我家蹭飯的時候說的也是這句話吧?”不二周助很淡定,他在心底不停的催眠着自己不要生氣。

  “你的記憶出現混亂了,少兒痴獃現在很好醫,我可以推薦醫院給你,還能打折,不過打折了的錢你要給我買布丁。”蒼木傾愛向前走了兩步卻又返了回來,拍了拍不二周助的肩膀表示同情。

  “傾愛,你夠了。”

  “我還是處女。”

  “……………女孩子不可以這樣說話的。”

  “我還沒破處。”

  “對不起,我什麼也沒說。”

  “嗯,知道錯就好,我原諒你了。”

  這樣和平的日子又開始了。

  青春學院男子網球部內正進行着激烈的比賽,而網球場外很多路人正在噤聲圍觀,時不時感嘆一下,唏噓一下……

  當比賽為平局的分數下,蒼木傾愛沒有喘氣,只是臉上多了薄汗,這讓氣喘了一會兒的越前龍馬看得是非常不爽,自己的體力居然沒有一個女生好?

  “越前龍馬,你……不錯。”蒼木傾愛站在越前龍馬的面前,靠着自己比越前龍馬高五公分的身高俯視着他。

  “哼,madamadadane,不過,你也不錯,只是下次給我認真點。”越前龍馬抬起頭,鬆了松帽子,一雙琥珀色的貓眼就那麼直直的看着她的眼。

  蒼木傾愛和越前龍馬對視不過幾秒,蒼木傾愛別過頭,雖然面癱的臉上沒有小女生的嬌羞和慌張,但是卻隱隱的有些不和諧,不過這種不和諧也只是幾秒的事情沒有人太注意。

  “下次認真的再來一場。”越前龍馬微微抬起帽子,勾起一抹自信的笑容,帥氣燦爛的晃花了她的眼。

  “那要看你的成長了。”蒼木傾愛頭也不回的向觀眾席那邊走過去。

  只不過蒼木傾愛很奇怪,剛才的她,似乎心跳漏了一拍。

  看着兩個人的互動,不二周助的笑容里多了幾分別的成份。

  “喲西~為了傾愛的回歸,今天就開歡迎派對喵!”菊丸英二舉手提議到,臉上充滿活力的笑容讓他的話多了幾分說服力也讓人不忍拒絕。

  “贊成!”話一出,桃城首先贊成+1。

  “蒼木前輩如果不介意的話,就請參加這個歡迎派對吧。”海堂再次把目光移開,讓人看不清他的臉只看見他紅透的耳朵。

  而蒼木傾愛此刻目光轉向海堂熏,直勾勾赤luoluo的看着他,看得海堂一陣發麻。

  “頭巾男,我認識你。”蒼木傾愛此話一出,不二周助、手冢國光和菊丸英二震精了!納尼?!蒼木傾愛對於初次見面的陌生人隔了一會兒還記得,蒼木傾愛的記憶力難道在這兩年升級了么?!

  而其餘的正選們早知道蒼木傾愛的臉盲症,不禁側目,眼神有些嚴肅的看着終年面癱的蒼木傾愛,越前龍馬則是在一旁鬱悶,前輩們到底怎麼了?對於剛剛見過面的人認識有那麼稀奇?

  “你和一個叫海堂熏的人很像。”可惜,蒼木傾愛的下一句話把不二周助等人的猜測徹底毀滅了,她的記憶力升級這種玄幻小說才會出現的事情怎麼可能在這裡出現?

  “咳咳……咳咳!”越前龍馬因為蒼木傾愛的話而一下子被口水嗆到了,用不可置信的目光,灼灼的放在蒼木傾愛的身上,就像在看一朵異端的奇葩。

  當事人海堂熏的臉突然黑了,默默的轉身蹲在牆角種蘑菇了,可見心靈被打擊的不輕,對於此事,很多人都投了憐憫的目光給角落裡悲傷的海堂熏。

  可當所有人把目光收回來的時候,發現蒼木傾愛的目光又放在了別人的身上,而那個別人不是誰正是剛剛和蒼木傾愛打網球的越前龍馬,此刻的越前龍馬因為剛打完球有些熱把帽子給摘下來了。

  是蒼木傾愛毫無情緒波動的眼神掃的越前龍馬有些發冷了吧,越前龍馬總感覺有種不妙的感覺。

  “同學,得了哮喘病就不要來網球部了,這裡的正選已經足夠了,知道今年有一個一年級黑馬么?那麼你就應該知道正選寶座很難,趁你還年輕多活幾年吧。”蒼木傾愛話一出,青學男子網球部安靜了,圍觀人群安靜了。

  世界安靜了,再次陷入了沉默,請問越前少年你是要爆發還是要死亡捏?

  “啪——”越前龍馬名為理智的東西斷掉了,一雙琥珀色的貓眼陰鬱的看着蒼木傾愛,然後捏緊手裡的帽子,狠狠的往地上一甩。

  “尼妹啊!”

  尼妹啊……尼妹啊……尼妹啊……妹啊……妹啊……啊……

  越前少年大喝這一聲在這沉默的世界里迴音了起來,等停下的時候,越前少年重重的吸了幾口氣,他終於知道臉盲症這種東西是啥,而殺傷力有多強大了。

  而蒼木傾愛看到越前龍馬這個舉動,面癱着臉走近他,蹲下。

  冰藍色貓眼看着靜靜躺在地上的白色帽子。

  “吶……越前龍馬變成帽子妖怪縮小了,要不要叫救護車呢?”蒼木傾愛伸出食指,指着靜靜躺在地上的白色帽子,歪歪頭獃獃的說道語氣還帶着一絲遺憾的情緒。

  青學男子網球部+圍觀群眾當眾吐血,越前龍馬少年直接被氣暈,於是——

  其實蒼木傾愛你就是因為跟別人打了平局所以不滿在報復社會是吧?!是吧?!!

  五年級:染漠柒

您正在瀏覽: 網王同人哦!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王同人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