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烏龜與兔子的較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與兔子的較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龜兔賽跑兔子輸了以後,那隻兔子就以經常受同類的唾罵,不久便去世了。臨終前,他對兒子說:“孩子,你一定要報這個奇恥大辱,戰勝烏龜呀!”

  從此,烏龜和兔子勢不兩立。一天,兔子向烏龜發出了挑戰。瞧,如約而來的兔子和烏龜正在做着熱身運動,旁邊擠滿了小動物,他們都在為烏龜和兔子吶喊助威。這時,鷹裁判發話了:“這是兔子和烏龜的第二次比賽,選手們在比賽中要發揚團結拼搏的體育精神。”烏龜認真地聽着,而兔子不屑一顧,洋洋得意地瞥了烏龜一眼:哼,等會兒,讓你輸得心服口服。

  一聲槍響,兔子一溜煙地跑了,烏龜也在儘力加快速度爬,沒跑多久,兔子聽見不遠處的池塘里有人呼救,走近一看,原來是小雞妹妹不小心掉進水裡去了,兔子心想:如里我現在救它,就會浪費時間,冠軍又會拱手相讓。於是兔子又繼續向前跑去,全然不顧身後小雞的呼救。不一會兒,烏龜也跑來了,他聽到了小雞的呼喊聲,奮不顧身跳下了池塘,讓小雞爬到自己背上,奮力游上了岸,自己又向終點跑去。當烏龜到達終點時,兔子哈哈大笑:“這次你輸了吧,我早就到了!”

  鷹裁判宣布比賽結果了,兔子頭昂得高高的,心想:冠軍還要說嗎?當然是我啦。可鷹裁判宣布冠軍是烏龜。兔子急了:“明明是我先到達終點的,冠軍應該是我。”鷹裁判語重心長地說:“兔子,你回去好好想想吧,為什麼這次又是你輸。”

  小朋友們,你們明白兔子為什麼會輸給烏龜嗎?

  那是,兔子沒有救小雞的原因,從這裡啟發我們要互相幫助啊……

您正在瀏覽: 烏龜與兔子的較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與兔子的較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