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寧靜的夏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靜的夏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喜歡寧靜的夏夜,喜歡靜靜坐在屋頂上,俯視腳下的喧鬧與寧靜。

  ——題記

  在夕陽依戀地望着我的時候,我默默走上高樓的屋頂,坐下,等待心靈的洗滌。

  愛坐在高高的屋頂,看整個城市靜卧在我的腳下,月光和星光縷縷射下,鏤空每個人的靈魂。城市的霓虹燈已早早地亮起,將每個人的面孔照亮,城市的喧鬧已經到來。

  情侶牽着、摟着,在沐浴着愛河;老人們紛紛走出,在久遠的音樂聲中舞動;店鋪里響着搖滾樂或者輕音樂。

  哦,“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感覺油然而生。當腳下的人們體驗他們的熱鬧時,我享受着寧靜,我沐浴着涼爽的夏風,靜靜的思索。

  當人們漸漸走出音樂的漩渦,城市歸於安靜,我意識到,屬於我的時刻到來了。在這個明朗的夜晚,月亮還如同千百億年前一陣的圓、一樣的美。何為真正的美,月光這樣恆古不變的美才是真正的美。我愛月亮,愛那孤傲、愛那遠恆。我喜歡扯一縷月光,包裹自己,愛在月亮、星光的吻下輕舞飛揚。

  我站立,默默感受自己此刻的高大,我輕笑,笑看破紅塵后的快意。我周圍的虛偽在月光的照射下灰飛煙滅,我像新生的孩子一樣接收星光給我的關於美的詮釋,我的心靈霎時豁然開朗,純凈透澈。我的疲憊被涼爽的風一掃而光,風告訴我時刻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在庸俗的塵世里保持應有的純真。

  夜,已經深了,月光扯住一塊烏雲,頓時周圍變得漆黑而寧靜,現在只能看見腳下路燈還堅持着閃着微軟的光,聽見小蟲偶而夢囈般的輕叫兩聲。悠然間,月亮再次明朗起來,是啊,黑暗能夠存活多久呢?

  我繼續靜坐,在思索中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寧靜的夏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靜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