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正是夏天。早上,陽光照進窗戶,曬到我家的床上。我看了看天:萬里無去。於是就起床了。

  上午,草綠茵茵的,風輕輕地吹啊,吹,使小草變得更綠了。草叢中,有螞蚱、蝴蝶、小螳螂和七星瓢蟲,它們在一起開開心心地玩耍吧!有時候,蝴蝶飛向天空,看起來可真像一片片美麗、動人的圓花瓣啊!

  到了中午,太陽把草地烤得火熱火熱的,差不多要把地面給烤糊!大地滾燙滾燙的,使人們熱得受不了,只好回到屋裡,洗個涼水澡,然後躲進空調房裡,吃着雪糕、冰棍和冰西瓜,把酷熱解除了。

  下午,小鳥醒了,“嘰嘰喳喳”地叫着。它們精神充沛,到處飛來飛去,捉着害蟲,好讓植物茁壯成長,為人們做出許多貢獻。

  晚上,涼風習習,人們不由自主地走出陽台,搬來一張凳子,享受着這美好的時光。

  夏天的景色可真美麗啊!我愛這迷人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