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之永不言退的較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之永不言退的較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悟之永不言退的較量 標籤:永不言敗作文 永不言棄作文 較量作文 不言放棄作文

人神之間,力量懸殊,明知會輸,可他,卻依然接受:面對天神猛烈的攻擊,即使是鐵認也未必接的住,可他,卻靠頑強的毅力承受住了。 

 這,是逞能,是魯莽,還是為了顧及顏面的裝模作樣?不,都不是。既然有困難需要克服,有挫折需要面對,那麼,就應該知難而進,逆流而上。“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 

 面對震撼天地的力量,面對戰神哪魁梧的身軀,面對強者那環繞天宇的聲音,他畏懼了,或是慌張了?都不是。他那平靜的面容讓人看不出戰神與他之間有多大差距,彷彿他們就是並肩作戰的戰友,一起經歷了宇宙中最大的變革。 

 惡戰持續了三天三夜,這期間又有多麼難熬啊!他,人間的戰神卡爾,面對天上的戰神馬赫多,不知被擊到倒了多少次,血肉之軀怎能經的起那令人神共懼的力量,況且每一拳都可能致他於死地。可以想象,三天三夜,即使一個人無所事事,也是那麼的漫長,況且是在無時無刻的煎熬只中度過。那是種怎樣的境況呢?是烈火纏身的無邊煉獄,是萬劍穿心的苦與痛。可他,一個凡人,竟然一語不響的默默承受着,不要以為這就是純粹的挨打,也許是為了摸清對方實力,也許是他要看清敵放的戰術,也許是……都有可能。只要一切能取勝的希望,誰都不會放棄。 

 最後的結果令人不敢相信,原本還小覷對手的天神竟敗在了一個原本毫無勝算的凡人手中。原因很簡單,:“我,從不言棄”。然而,對這次戰鬥根本毫不在意的天神,卻犯了兵家大忌,驕傲輕敵,以致於敗的一敗塗地。 

 驕傲也許是人們的資本,但是過分的驕傲致能成為人們 失敗的以個重大錯誤。 

 面對強大的力量,卻從不言棄,是一種勇敢,更是一份自豪。

您正在瀏覽: 感悟之永不言退的較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之永不言退的較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