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這一次作文

這一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這一次作文700字

  懵懂的思想越來越成熟了,到底這種成熟是好還是壞!!!!!!

  還記得小時候那樣,天真無邪。小時候總希望自己長大,變成大人,然後就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好可愛的想法啊,現在的我覺得!!!

  長大了,一切都變了,似乎這種思想也變了,好想回到,好想回到小時候。雖說現在沒有家庭的負擔,在大人眼裡我還是個懵懂的小孩,只要把書讀好就行了,可是對於我自己來說,我不是小孩了,因為我懂了,懂了好多,該懂的、不該懂得,我都懂了。我有了悲傷,有了快樂,有了思想,有了獨立的思維,有了還不成熟的人際關係,有了所謂的戀愛朋友,這些東西有時候混雜着,一起向我進攻,而我的大腦里卻經常進行這思想大戰,可這些都得憋着,因為我長大了,我該自己面對了,不能夠在像小時候那樣屁顛屁顛的跑到媽媽的懷裡撒嬌,躺在那寬大的懷裡,溫暖的懷裡,我不能了,因為我長大了。

  長大了,什麼都變了,眼淚也不輕易的淌下來了,自己也變得稍微堅強了,這一次我好像真的成熟了。

  在十二三歲,以為自己成熟了,什麼都成熟了,還不想讓大人管了,可是現在看看報紙,再看看電視,上面那些社會上沒有爸媽管的,沒有父愛和母愛的和我同齡大的孩子,還真覺得,在那個時候,有爸媽管着、愛着、呵護着,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我感覺到了,把以前和現在相比,我感覺到了,我真的成熟了,這一次我真的成熟了。因為我學會替父母分擔家務,分擔他們心裡的難過,似乎也有一點撐起家庭的感覺,這樣我感到自己越來越堅強了,我感覺自己這一次真的成熟了,這一次我想我自己一定能夠把成熟繼續下去,儘管有些時候很想在跑到媽媽的懷裡,我也要學會控制自己,因為我成熟了,這一次我真的成熟了,我也該學會孝順他們,而不是還要他們來呵護我了!!

回目錄

忘不了這一次次感動作文500字

他原準備用一個賽季適應NBA,但從第十場比賽開始就成為火箭隊不可或缺的主力。賽場上的他用實力贏得對手的尊重,賽場下他的開朗、幽默、自信,也使美國人津津樂道。 

因為他開朗、自信並且他勇敢拼搏,所以他成為了2003年感動中國人物。他就是姚明。 

12秒91,他實現了一次偉大的跨越,100年來的記錄成身後的歷史,十重欄杆不再是東方人的障礙,因為中國有他,亞洲有他!他代表着一個正在加速的民族! 

因為他頑強、自信並且他敢於超越和突破,所以他成為了2004年感動中國人物。他就是劉翔。 

她們,曾經沸騰了一代人的熱血,也在中國人的心裡留下了長達20年的期待,2004年的一天,於無聲處,絕地反擊。是她們,讓最後的希望攀援着意志的臂膀上升!

因為她們努力、團結並且她們意志堅定,所以她們成為了2004年感動中國人物。她們就是中國女排。 

當他還是孩子的時候,就對一個更弱小的孩子擔起責任,撐起困境中的家庭,就要學會友善、勇敢和堅強,生活讓他過早開始收穫,他由此從男孩開始變成苦難打不倒的男子漢。 

因為他友善、堅強並且他有着一顆責任心,所以他成為了2005年感動中國人物。他就是洪戰輝。 

他來自人群,像一粒塵土,微薄、微細、微乎其微,尋找不到,又隨處可見。他自認渺小,卻塑造了偉大,這不是一個人的名字,這是一座城市的良心。 

因為他們善良、無私並且他們都有着一顆熱愛公益的心,所以他們成為了2006年感動中國人物。他們就是微塵。
回目錄

這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450字

  在小學生活中,記得參加了許多活動,但是,近在眼前的又覺得太有意義的是“校外勞動”。

  為了迎接創強,我們對學校進行了“整容”。於是,我們對學校外面進行了清理。

  同學們都積極地帶了各種清潔工具,有刷子,抹布,地板拖,水桶,掃把......接着同學都熱情地投入勞動中,有的同學挑水,擦窗戶,掃街道,清理掉牆壁上的廣告,許多平時分數拖了班裡平均分的同學,也儘力的勞動着,也為此替班裡出了一份力,你看,平時的搗蛋鬼王強正幹得起勁,並沒有顧及衣裳被水濺濕了,幹得快要發瘋了,我還是第一次發現他這麼可愛,積極,熱心,勤勞。你看這邊,男同學挑水來給女同學沖街道,有的叫掃去街道的垃圾,有的幫忙沖街道,有得掃掉了髒水,有的幫助同學拿這拿那的,幹得這麼起勁,團結起來,這個班級就更像一個集體了,好像一家人,合作的那麼和諧,真的有一股暖流從心底里淌過,好幸福!

  這是一件平凡而有意義又那麼不一樣的活動,給我留下了那麼深的印象,團結就是力量,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不是嗎?我們應該好好保護環境,尊重他人的勞動成果,勞動后感到的光榮,這難道不是從這次平凡的活動中懂得的,體會到的嗎?

回目錄

這一次我做錯了作文400字

這一次我做錯了 

  一個初春的清晨,微風吹過樹梢,發出“沙沙”的聲音。 

  我正在窗前認真地思考回家作業中的一個難題…… 

  “姐姐!……” 

  我一下子從書海中醒悟過來,是我那調皮的妹妹來我家玩了。我心裡想:這次我不被她煩死才怪呢! 

  我放下手中的筆,走到門口,妹妹一見我就把臉笑成了一朵花。我摸了摸她那粉嘟嘟的小臉蛋,說:“姐姐作業還沒有寫完,讓姐姐把作業寫完,再陪你玩,好嗎?”妹妹的臉上立刻就露出了不高興的表情。 

  “不……姐姐,陪我玩!”一陣刺耳的聲音劃破了房間里的安靜。 

  我不耐煩地說:“等一下,好不好?” 

  “不行,你不陪我玩,我就把你的花瓶打碎。”妹妹生氣地說。 

  我根本沒有理她。 

  “啪……”我呆住了…… 

  我花了很多錢買來的花瓶被妹妹打碎了,我頓時大發雷霆,拿起妹妹的小手就狠狠地打下去。 

  妹妹“哇……”地一聲大哭起來。 

  媽媽聽見了,就走進來問:“怎麼了?”我氣呼呼地說:“妹妹把我的花瓶打碎了。”媽媽和顏悅色地說:“那你也不能打她呀!”我向媽媽認了錯,媽媽會心地笑了。 

  這一次我做錯了……
回目錄

這一次,我沒有放棄作文600字

  “放棄”“持之以恆”,這兩個對立黨派在我的生活之中常常困擾着我。不過,在處理一件事時,要想取得一些成就必須要持之以恆。

  “不到長城非好漢”。從小到大,這句話一直在影響着我。2003年,我終於有機會登長城了,3000多個春秋使長城無比的古老,無比的雄偉,無比的引人注目。望着高大的長城我心潮澎湃,可能是因為長城的地基是由無數的勞動人民的血汗凝結而成的吧。我向長城的一個個頂點艱難的攀爬,想象着很久以前人們在這裡通知敵情的情形。可是,就在這時,我的肚子卻不爭氣的疼了起來,宛如無數條鋼針在我的肚子內扎着,我一手捂着肚着肚子,一手扶着城牆休息。在城牆的表面我看見了許多不文明的遊客在上面的亂塗亂畫的痕迹,許多外國遊客厭惡的看着城牆,我感到了作為中國人的羞恥。

  我轉身向後面的爸媽請求下山回賓館,但正當這時一個外國人藍色銳利的目光惡狠狠地等了我一眼,讓我想起了語文書中洋人看着“東亞病夫”的表情。這是,在我心中的持之以恆黨在我心中說:“你要繼續前進,不能放棄,不要讓外國人瞧不起我們!”我有仔細想了想,默念了一句:“這一次,我不能放棄。”於是,我咬了咬牙自己站了起來,忍着肚子上的疼痛一步一步的向上走,我又看見了那個人,這次他那藍眼睛中變成了驚訝,臉上閃過一絲笑意,繼續向上爬去,我決定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下去,勇往直前。

  最後,我登上了沒有修復的空坑地那裡,望着前面坑坑窪窪的土地,我回想起了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兩次鴉片戰爭?

  現在,中國人永遠也不會懦弱.

  這一次,我沒有放棄。

回目錄

這一次換我做惡魔作文500字

  安琪的身體里住着一隻惡魔。

  她知道,沒有人比她更清楚。

  雖然她總是裝的特別乖巧,但她討厭別人落在她身上憐憫的目光,就像看一個天生殘缺的孩子。安琪是個病孩子,天生帶着病根。

  她是雙胞胎,媽媽生下她們時,一個四斤八兩,而另一個只有二斤六兩,並且心臟先天性發育不良。

  這個出生不到三斤的孩子就是安琪,就是這樣的病孩子,艱難地活下來了,但她脆弱的心臟,嬌弱的體質,稍不小心就有可能出意外。

  她不能做劇烈運動,不能有大的情緒波動,做什麼都要節制。小學三年級,安琪在書上看到一個成語——隨心所欲,她默默地在這四個字上畫上大大的叉,江安琪這一生怕是永遠也不可能隨心所欲。

  爸媽怕學業太重,讓她推遲一年入學。

  現在,她上五年級,坐在靠窗的位置。課間十分鐘,同桌約她:“安琪,去玩不?”

  “不了。”安琪輕輕的搖頭,同桌善解人意地走了,沒注意到這個十二歲女孩眼裡的渴望。她望着窗外的世界,同學們在奔跑打鬧,而操場上最惹人注意的莫過於那個被圍在中央的女孩。她長得很漂亮,隱約有些少女的亭亭玉立,笑容明亮快樂。安琪看着她,心裡有些不舒服。

  物競天擇,所以就算是雙胞胎姐妹,也會相互爭奪營養吧,而自己就是搶不過的那個,安琪勾起嘴角笑了一下,很淡,她永遠也不可能想她這樣跑,這樣笑。

  所以,我才討厭你呀,江雪琪。

  五年級:紫櫻雪妃

回目錄

這一次我睡的太久……(送汶川)作文1200字

突然地震山搖, 

  我不明白, 

  還沒有醒悟, 

  就睡著了。 

  媽媽, 

  不要着急, 

  不要哭泣, 

  我會醒來的, 

  只是, 

  我這一次睡得太久,太沉…… 

  突然的屋倒房塌, 

  我不明白, 

  還沒有醒悟, 

  就睡著了。 

  奶奶, 

  您沒事吧? 

  為了救我, 

  您傷了沒? 

  放心,我沒事 

  我總會醒來的, 

  只是, 

  我這一次睡得太久,太沉…… 

  突然的地面晃動, 

  我不明白, 

  還沒有醒悟, 

  就睡著了。 

  哥哥, 

  在夢中我夢見了你, 

  你又笑了, 

  笑得好開心 

  哥哥,你很愛笑 

  我會醒來的, 

  只是, 

  我這一次睡得太久,太沉…… 

  突然的水泥板塊掉下來, 

  我不明白, 

  還沒有醒悟, 

  就睡著了。 

  爸爸, 

  為什麼? 

  媽媽說天堂很美, 

  可是, 

  這裡天堂的路為什麼那麼黑? 

  爸爸,我害怕! 

  我會醒來的, 

  只是, 

  我這一次睡得太久,太沉…… 

  突然的天災, 

  我不明白, 

  還沒有醒悟, 

  就睡著了。 

  妹妹, 

  不要哭啦! 

  我帶你你走出黑暗, 

  抬頭看, 

  前面就是光明,快看! 

  我會醒來的, 

  只是, 

  我這一次睡得太久,太沉…… 

  天堂的路好黑, 

  不過,有很多人陪着我, 

  我不怕, 

  看啊! 

  馬上就要到天堂了!……
回目錄

這一次,我又哭了作文800字

  記得,小時候我就很愛哭,所以,父親總是告誡我:“孩子,你漸漸長大了,不能在這樣子愛哭了。”話語中,透着嚴厲和關愛。    小時候的我,只要遇到我不開心的事情,我就會大哭一場,父親也總是出來幫我把事情辦好,遇到我想買的東西,我也會大哭一場,這個時候父親也會出來買給我,之後,我就立馬破涕為笑,爸爸又教導我:“以後可不能再哭了。”    可是,就是這樣的一個承諾,對於我來說,似乎很難做到……    那天,雨下得很大,由於當時我在老家讀書,離學校很遠,所以父親準備那天送我去,就這樣,我坐着父親的自行車一搖一擺的去我的學校。一路上,父親很關心的問道:“會不會淋到雨?”我看了看半破不破的雨披,為了不讓父親擔心,便立即回答道:“沒事,我好着呢!”這時候,父親便放心的點了點頭,到了學校的時候,父親才發現,我身上已經濕透了一半,他這次並不是很慈祥的告誡我,兒時很生氣的說了我幾句,便轉頭騎自行車走了。我不明白父親為什麼如此嚴厲的待我,想想時間,也就算了。等到放學父親來接我的時候,我驚奇的發現,父親換了一個又大有新的雨披,還沒等我問到,父親邊說:“在苦,也不能苦你。”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父親便載我回家,回到了家,我不禁感覺到頭昏眼花,我的頭不知道怎麼的,很重很重,我疲憊不已,便倒在床上睡著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父親叫醒了我,為我為什麼不寫作業,我說:“我的頭很重,我現在也很累。”父親聽狀,走過來,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頭,說我發燒了,便馬上把握扶上了自行車,可是,父親把我附上去,我就要摔了下來,這樣子肯定不行了,父親便馬上背我想去醫院,那寬大有力的手,讓我很有安全感,還沒有到醫院,我便睡著了。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天已經亮了,我知道已經第二天了,這時,我看見父親在我的病床前,睡著了,我知道,父親在我的病床前守了一夜……    我哭了,這一次,我哭得格外傷心。    “對不起,父親,我不能答應你的要求,我還是哭了……”我哭着說道。    這一次,我又哭了……
查找更多這一次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