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仙游縣實驗小學 六年8班  戴宇涵

  在我記憶深處,埋藏着一件可怕的事。 

  那是一個夏夜,習習涼風吹佛着大地,使人心曠神怡。可是,這個夜卻沒有月,夜空一片漆黑。 

  我和表妹放假在家,閑着沒事幹。於是,我們便去外婆家玩。將近9點時,我和表妹告別外婆,準備回家。 

  我們走下樓梯,走進小巷子。小巷子里沒有路燈,黑漆漆的,靜悄悄的,不時有几絲涼風從耳邊呼呼地刮過,膽小的我將這聲音當作凄厲的呼聲,我害怕極了。我和表妹倆疾步往家趕,還不時回頭看看。 

  穿過一個小巷,又來到一個小巷子。這個小巷子更黑了。我們正走着。忽然:“前面兩個小妹妹,等一下!”從我們身後傳來了這樣一個聲音。表妹禁不住“啊”地尖叫了一聲。我們小心翼翼地轉回頭。哇!四個大約二十來歲的小夥子,一個倚着大樹斜站着,兩個人背靠背站着,還有一個人手中拿着一個不知是什麼的東西站着。我的天啊!這四個人瞎擺啥pose?不過,還真有點F4的感覺。我壯了壯膽子,問了一句:“幹什麼啊?”四個小夥子中的那個手拿東西的回答:“問路!你們過來一下!”我又說:“嗨,我說四位大哥,我們是小孩子耶!懂什麼?找別人吧!”表妹又插了一句:“就算知道也不說,小孩子沒那麼容易上當!”又對我說:“這四個人八成是綁匪!”我嚇了一跳,心涼了半截,瞪眼一看,天啊,那個手上拿東西的人拿的是麻袋!我倆緊張得瑟瑟發抖。倒是表妹幽默點,對那四人說了句:“拜拜!”然後我們開始瘋狂跑起來,向家跑去,那四個人倒被我們嚇呆了,愣在原地一動不動。 

  這個夏夜真是可怕,在電視上看多了的綁架片居然被我給碰上,幸好我和表妹“識貨”,沒上當受騙。經歷這次以後,我吸取了一個教訓,明白很多道理。同時我也要告訴大家:“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的話,處在任何危機時都要嚴陣以待,鎮靜不慌。” 

  這個可怕的夏夜……

您正在瀏覽: 夏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