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交響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太陽紅着臉,悄悄地沉入山頭。在外工作的人們都回到了家,一家人有說有笑的在一起吃晚飯……晚上月亮高高掛在空中的時候,勞累一天的人們早早的進入了夢鄉,此時一場熱鬧的音樂會也悄悄地開始啦!

  我睡在床上,靜靜地聽這場音樂會,有青蛙,知了……我聽着聽着就睡著了,在夢裡,我來到了這場音樂會的現場……

  “哇!這裡好熱鬧啊!有好多的昆蟲都在看這場演唱會呢!”我不經感嘆。他們歡呼着,跳躍着。歌手們也因為他們的歡呼、跳躍變得更加的激情,唱的越來越好,越來越動聽。人們也睡得更香了,他們也陶醉其中。看,那個跳蚤伴舞者多逗啊!一會兒跳到這,一會兒跳到那,一會兒趁別人不注意,從天而降,嚇別人一跳,但自己卻哈哈大笑起來。演唱會就在這樣快樂的進行着。這裡的歡聲笑語,引來了許多的觀看者,這些觀看者,也跟着辦起奏來“汪,汪”“呼~呼~”“喵~喵~”風,小狗,小貓都跟着伴奏,讓這場演唱會變得更加熱鬧,是這個夜晚變得更加的充實,好玩。月亮也在天空中微笑着觀看了這場的演唱會的全過程呢!

  天空漸漸的變亮了,早晨來了,我伸了個懶腰,起床了。我在刷牙洗臉的時候,回想起昨天晚上的事,可真好玩,雖然那只是一個夢,但是那就像真的一樣。

  杭州市餘杭區育才實驗小學六年級:畢?N輝

您正在瀏覽: 夏夜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