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林灣的夏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林灣的夏夜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林灣的夏夜是美麗動人的。傍晚,太陽漸漸地落下去了,而月亮卻不知什麼時候爬過了樹梢,爬到了空中,彎彎的,像柳眉,白里透黃。這時,在天空的東面,便可以清晰地發現一顆最亮、起得最早的星星——啟明星。它就像一個領頭人,有了它的出現,更多的不知名的小星星也露出了笑臉,眨着明亮的眼睛,還不時地鑽進薄薄的雲層,玩捉迷藏呢!清涼的晚風撲面而來,樹枝微微地擺動着,隱約傳來一陣喜鵲的鳴唱聲。路燈下,一些老人搖着蒲扇,聊着天,有的還搬出了椅子,藉著燈光拉二胡、打撲克,在自娛自樂呢!還有,那些養寵物的主人也不會閑着。他們帶着小貓小狗,在草地旁溜達。瞧,它們一會兒打滾,一會兒蹦跳,玩得不亦樂乎!然而,最具特色的,要數那些蛙聲了。到了晚上八點左右,小溪里、水池邊就成了青蛙們的天地。各種各樣、高高低低的蛙聲此起彼伏,如同交響樂般熱情地演奏着,一聲接一聲,一曲接一曲,好像永不停頓似的。奇怪得很,青蛙們似乎十分靈氣,一旦有人走近,哪怕腳步再輕,它們就像約好了一樣,一下子近處的、遠處的全都不叫了,一片寂靜。但不一會兒,總有一隻青蛙會帶頭先叫起來,接着所有的青蛙都附和着大唱,一陣高過一陣,真可以用“聽取蛙聲一片”來形容了,也頗有“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的氣勢。夜深了,月亮悄悄地躲進了雲朵中,風靜靜地卧在安靜的樹枝上,小狗小貓小鳥們也躺在舒服的被窩裡睡著了,只有那些不知疲倦的青蛙們還在不停地唱着:“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我愛青林灣的夏夜。

您正在瀏覽: 青林灣的夏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林灣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