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夜晚無疑是最美的,那種無以言喻的美。

  每當夏天到來,我便拉着媽媽在外面鋪上涼席,用心去體會夏夜,接近夏夜,感受夏夜的美。我躺在席子上,聽見四周蟈蟈、蛐蛐和一些叫不上名的小蟲子在唱歌,很動聽,我不忍心去打擾他們,便靜靜地聆聽……先是蛐蛐在獨奏,然後蟈蟈也加入進來,好象比賽,可以聽出,他們都非常地用力。這時,一些不知名的小蟲們聽到了大師的獨奏,就像被號召一樣,也紛紛獻藝,原本寂靜的夏夜,突然成了小蟲子的歌劇院,有時宛轉,有時高亢,我便成了音樂會的聽眾,沉迷於歌聲……

  忽然,我睜開了眼睛,努力從歌聲中走了出來,我發現了夏夜的另一個秘密——星空。天上真是比地上神奇。我睜大眼睛望着星星,星星也同樣睜大眼睛望着我,我們都好奇地端詳着對方,真有趣。有的星星很亮,在一片天空中一枝獨秀,用儘力量展示着自己;有的星星忽隱忽現,真有點眨眼的意味呢;有的星星卻很暗,但是也不自卑,還是努力地亮,努力地向大地播灑光輝,散發餘熱……

  不知不覺,聽着小蟲的演奏,望着天上的星星,我進入了夢鄉……

  夏夜,真美!

您正在瀏覽: 夏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