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209周記)江南的夏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209周記)江南的夏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1209周記)江南的夏夜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江南的雨作文 2000年後作文 美麗的夏夜作文

江南的夏夜 

  ——改寫《西江月·夜行黃沙道中》 

  《西江月·夜行黃沙道中》 

  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 七八個星天外,兩三點雨山前。舊時茅店社林邊,路轉溪橋忽見。 

夏天的夜晚是悶熱的,讓人無法入睡。 

  我信步走在熟悉的鄉間的小路上,盡情的欣賞着大自然所創造的那些美麗的景象。 

  突然,在一旁的草叢中突然飛起兩隻小麻雀。大概是因為我走路的聲音太響了,把那些麻雀都給驚跑了。我的心中不由得浮現起了一陣深深的歉意。 

  一種更涼風吹來,吹走了剛才的暑氣,知了好像也在表達苦熬了,在微風中的第應繳。 

  “咦!這是哪來的香氣?”我仔細一宿,才修熟石膏花的香氣在瀰漫。剛才沒注意聞,現在問起來,覺得味道是那樣的的清香、濃郁。“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相親猛地勞動沒有白費呀!”一想到這,我就不由的會心一笑。 

  “呱——呱——”時而傳來一陣的蛙叫聲打斷了我的思路,這青蛙是不是因為在為這豐收的年景高興還是在為這眼前的美景舉行晚會呢? 

  桃園的天宮中,那些小星星在對着我眨眼睛,夏天的天氣可證會變,剛才還是明月朗照,現在就是,現在就是下起了點點小雨,遠處,又多了一封寶寶的輕紗般的柔和。 

  我又來到了那座小橋,三年前的事還在,可那些有人去哪了呢?

您正在瀏覽: (20091209周記)江南的夏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209周記)江南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