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江畔的垂柳輕柔地揮着手,送別了戀戀不捨的夕陽;天空做好了夢的襁褓;等待着第一顆行星的誕生;最後一抹晚霞也在西方的天空橋悄然隱去輕風來回的在每個人的耳畔喃喃低語,宣布着夏夜的來臨。

  夜,漸漸來臨,抬頭仰望天空,只見天空像平靜的海面,湛藍、寂靜。月亮就像一輪圓圓的玉盤,它的周圍的星星就像掛在天空中的一顆顆閃爍的珍珠。好看極了!海邊,走在柔軟的沙灘上聽着海風和海浪的聲音,看着從天上倒映的“小珍珠”,心裡有說不出的美麗。

  公園裡,躺在草地上,聞着淡淡的草香和清新的泥土香,抬頭看那幽靜的天空。

  月亮似乎有些害羞,像一名少女,她躲在白雲後面,過了許久,她才慢慢地探出頭來。她真的很美,她穿在金黃色的長裙,外面披着一件白色外套,顯得十分優雅。她輕輕地把光輝灑向大地,世界都變成銀色的了。可愛的星星們活潑亂跳地跑到月亮那裡,跟月亮一起玩耍。

  夜,美麗的夏夜,風輕輕地吹過,帶着一陣花香,我靜靜地睡在美麗的夏夜裡……五年級:夏舒婕

您正在瀏覽: 夏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