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非主流,噁心的人不要模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主流,噁心的人不要模仿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非主流,噁心的人不要模仿 標籤:非主流作文 模仿作文 古人不遠作文 人不可貌相作文

打開網頁一看,非主流滿天飛。90后被罵“腦殘”,80后被罵“墮落”。正人君子破口義正言辭——“你們他媽的搞個屁非主流!”我真的很想大聲喧嘩——“罵鬼啊你罵!不懂裝懂!”當然,本人還是相當的有修養,並沒有實踐。要知道,現在的非主流確實墮落。被盲目的推向“主流”。 

  並不是做了什麼噁心的事。當然,還是有少數人把非主流理解的太膚淺了。還故作頹廢……總是把“非主流”掛在嘴邊的就是最輕浮的。80已經快奔30了,那些曾經的孩子都會對“責任”等感到抵觸,所以看到90后的肆無忌憚其實會產生一種類似或就是“嫉妒”的情緒。當然就會痛罵。而現在的90后也太養尊處優了,吃飽沒事幹就玩“頹廢”,真是噁心!雖然我也是90后……嗯……再說吧,現在的非主流。就是指少數人熱愛的,不被多數人接受的潮流。具體表現為“80後作品”,不過現在這些非主流都已經“墮落”了,都在步入“主流”的行列。說不定哪天啊,中國就成了模仿秀了,模仿別國的非主流……想想就噁心。沒辦法了!90后的孩子啊!太優越了! 

  非主流,個性的喜好,壓力的釋放。如果有人蔑視它,我應該會又鄙視又同情又贊同。鄙視此人的以一概全,同情此人的盲目跟隨,贊同此人的堅決態度。 

  非主流逐漸成為色情暴力頹廢。那些寂寞怎麼讓我覺得那麼張揚。叫囂着自救。可是我看着看着怎麼會心疼,欲哭無淚。毫無疑問,我在蔑視。這些人,吃飽了撐的。朋友可以到處找的,你說,有什麼會要悲得死去活來?除非是自己活該不打開心扉不誠心交朋友!如果事關自由,愛。我不會輕視。可是,怎麼已經讓我這麼失望。我幾乎要被排山倒海的謾罵逼迫承認:90后的非主流真他媽的三八啊! 

  我為中國絕望過,連非主流都拼了命地模仿。我說,就那麼“個性”啊?!噁心的人,你可不可以不要故作寂寞? 

  此文諷刺那些盲目的人。 

  什麼時候,我也變得這麼尖銳。 

  本人嚴重宣誓——我不喜歡虛偽,不喜歡中國的虛偽。不喜歡禁錮。不喜歡“獨尊儒術”。不喜歡盲目。不喜歡尖銳。我愛國我熱愛生活。我喜歡非主流!我會樂觀。 

  我必須寫寫我的樂觀了……

您正在瀏覽: 非主流,噁心的人不要模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主流,噁心的人不要模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