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08非主流個性帥哥【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非主流個性帥哥【5】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08非主流個性帥哥【5】 標籤:非主流作文 帥哥作文 個性作文 我的個性作文

主角:猴子

  配角:套 槍王  癖哥  醜醜  …… 

  老管走了出來,看見我們一個個捂嘴墩身,小宇宙馬上爆發,“你們..你們008簡直是…是…”此時,老管氣得氣說不話來,瞪得眼睛比牛眼都大,紅紅的,很像櫻桃。 

  猴子在一旁耐不住了"蘇老師,不管我們的事,是曹偉剛剛放屁,把我們熏得實在是受不了了”猴子說完,做了一個噁心的動作。而這一席話,非沒見輕輕罪行,反而讓我們受了更大的恥辱,蒼天無眼呀!我們一個個被帶到了操場,看着黃土飛揚,漫天飄舞,這還是不是學校呀!我們感嘆道,這明明都像是撒哈拉大沙漠,你看看那,滿地的黃沙,一棵草都沒有…… 

  “別看了,你們現在這裡等着”老管發話,我們一個個乖乖的站在火辣辣的太陽的下,補充營養,補鈣,看來,我們又為家裡省了一筆資金,不用買鈣片了。 

  太陽在頭頂火辣辣的照着我們,汗水像豆子般滾了下來。 

  ‘不行了,你們誰要水呀”猴子在一邊吱吱哇哇。而我們,怎麽會浪費這麽好的廉價勞動力,什麼爽歪歪,乳娃娃,哇哈哈,營養快線,醒目全都一擁而上。 

  我也很佩服,十七八的我們居然還喝嬰兒飲品,我再一次感受到08的非主流生活。 

  過了很長很長時間,老管終於來了,此時的我們,見到他,比肩的我們的父母還要親呀,蘇哥哥,蘇叔叔不停的叫【其實他已經50多歲了】。面對我們的熱情,他當頭就是潑冷水,害得我們的心涼了一大截,好歹我們也是祖國的花朵,為甚麽這樣無情的摧殘我們呀! 

  “你們08看來是不用刑不行了,圍着操場跑十圈” 

  “什麼”我們全體驚訝,拜託,一圈要1000米,十圈下來我們不渴死,也累死了,何況現在還是烈日炎炎。 

  猴子此時耐不住了,“你看看他,自己像個非洲難民一樣,還要我們陪他,我們可不想被晒成非洲難民’猴子在一旁小聲的嘟嘟。 

  面對老管的強硬,我們一個個束手就擒。圍着操場跑……..跑…… 

  終於在我們全體成員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下,我們終於跑完了全程的二分之一。 

  謝天謝地,此時,狂風大作,猶如將世間滔滔吞滅,渾渾噩噩,此時的我們,被風吹的已面目全非,個個像個從黑煤窯里出來似得。看着眼前的情況,老管終於有了人性。 

  看在你們是出犯,這次就算了,下次,嘿嘿老管露出吃人不透骨頭的‘微笑’。 

  也就在這裡,我們終於結束了那恐怖的噩夢。 

  回到宿舍,我們仰頭就睡,管他老師還是領導,此時,在我們這裡,我們最大,不是有句話嘛:動感地帶,我的地盤我作主。 

  呼呼的聲音又在一次響起呼呼呼呼……. 

  就在我們進入夢中,準備與周公打麻將時,軍妓跑來,說考試卷子下來了,我暈呀,為甚麽對我們如此不公。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08非主流個性帥哥【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非主流個性帥哥【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