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08非主流個性帥哥[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非主流個性帥哥[1]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08非主流個性帥哥[1] 標籤:非主流作文 帥哥作文 個性作文 我的個性作文

時間的交流電把我們牽制在一起,使我們變成一個發電廠,回首以往的時間,快樂,詼諧,在即將馬上分離時,我想送給我的舍友一點個性禮物,那沒,有興趣的漂亮MM就來看看吧。 

  姓名:郗江濤

  芳齡:18歲 

  綽號:小希

  宗教信仰:睡覺教主 

  血型:陰柔並集

  個人宣言:如果說“對不起”有用的話,那還要警察作甚麽 

  個人資料:擁有最美的嗓音,當磁性的聲音響起時,地球兩級的磁場也會被他征服,嘹亮甜美的樂音,陶醉於世間的一草一木,透過那薄薄的碎片,可以看到深情的眼眸,最喜歡單身情情歌。 

  姓名:曹偉

  芳齡:17歲 

  綽號:醜醜

  宗教信仰:已被共產黨消滅 

  個人宣言: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個人資料;人長得馬馬虎虎,學習馬馬虎虎,普通話馬馬虎虎,歡迎程度馬馬虎虎,總之,就是馬虎。 

  姓名;王軍旗

  芳齡:17歲 

  綽號:軍妓

  宗教信仰:一切隨風而去 

  血型;標準欠打 

  個人宣言: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誰別人的覺,讓別人無覺可睡...... 

  個人資料;比小瀋陽帥點,比蘇有朋帥點,比龐龍得度數大點,比潘長江的個頭高點。 

  姓名:高陽

  芳齡:19歲 

  綽號:槍王

  宗教信仰:睡覺 

  血型:網絡遊戲 

  個人宣言:piease you tell me love you is a 錯 

  個人資料:擁有天使如星辰般的閃爍的亮眼,額前的粟發,將其打扮如嬰兒般的可愛,粉色的薄唇,輕輕上揚的弧度,能將眾生迷的死去活來,在偶的宿舍里,他的眼睛是最漂亮的,最喜歡打籃球。 

  姓名:王佳晨

  芳齡:17歲 

  綽號:奶娘

  宗教信仰:暫時明教 

  個人宣言:我喜歡她,她喜歡我嗎?......我沉默 

  個人資料:全宿舍最胖的一位,【其實不胖】但很可愛,兩個紅彤彤的臉蛋,比晚霞還要迷人,其歌聲是最富感染力的,是偶宿舍學習最好的,也是各位居家必備的好男孩,因其晚上多陪舍友睡覺,所稱奶娘,再次,我深情的叫一聲奶媽。 

  姓名;張鑫

  芳齡:17歲 

  綽號:套

  血型:高貴王子 

  宗教信仰;個人崇拜 

  個人資料;擁有陽光男孩的純真,眼前的劉海將其雙眼輕輕的遮擋,卻更是帥氣,聲音嘹亮,富有激情,集宿舍所有帥哥優點一身,喜歡籃球,在球場上的風采,引無數的女生為之着迷,超高分貝比得上十萬電壓,全身散發著王子的氣息,是偶宿舍第一帥哥。 

  如想有MM想了解更多的情況,請與偶聯繫,如果喜歡,請將其的姓名寫在人民幣上,給偶記過來,如果不喜歡,也請將姓名寫在人民幣上,給偶扔過來。 

  相識一場的年華,轉眼即逝,不求永恆得天長地久,只希望保留心中的一片凈土。

您正在瀏覽: 08非主流個性帥哥[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非主流個性帥哥[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