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滴滴答答的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滴滴答答的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回想自從生入初中以來我有了多少欺負,在小學是的時候我哪有被別人碰過啊,我那些小學同學都對我很好,從來沒有欺負過我,最多只不是跟我開個玩笑罷了,而到了中學呢?我每天都要被別人欺負. 

 我曾經被班上的女同學說過不要臉,幫別人把東西撿起來放到床上,被別人說成故意翻人家東西,當時我就哭了,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啊!你們怎麼能這麼對我 我這是好心啊!你怎麼能這樣啊! 

 我曾經被班的同學打過,在他們眼裡自己只不過是個玩物,任打任罵. 

 我曾經被他們打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麼痛.我好幾次想給他們告訴老師,可是我最終沒告,因為我怕,我怕他們說我小氣. 

 天啊!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啊,為什麼我非要來到鹽山第三中學啊!為什麼非是6班啊!天啊,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覺的我自己已經變的很堅強了,我已經慢慢習慣了在這種陰暗的日子裡生活,我慢慢習慣了被他們欺負的日子,我多麼想回到小學啊,我多麼想回到那種沒有欺負的日子裡啊!在這裡我雖然能得到知識,但是我得不到快樂,在我心中知識和快樂都一樣重要.哪一樣我也不能失去,聽 悲傷的眼淚還在我的心中 滴答滴答的響着. 

  我想象中的這些新同學是多麼善良是多麼和藹啊,我以為他們作為我的新同學,新朋友能幫助,可是我錯了,我不該把他們想象的那麼善良,我把他們看成一隻羊,誰知道他們就是一隻狼,眼淚再一次在這個新棉襖上,滴答滴答...... 

 把別人的快樂建立在自己的頭骷上,我這是何必的.誰都不想這樣做,但是這是我唯一的選擇. 

 淚......別在落下了好嗎?明天是同學的生日,我不想因為我而掃了興.淚可以嗎?別再落下來了好嗎?

您正在瀏覽: 淚滴滴答答的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滴滴答答的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