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08非主流個性帥哥【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非主流個性帥哥【2】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08非主流個性帥哥【2】 標籤:非主流作文 帥哥作文 個性作文 我的個性作文

晚風呼呼地吹徐,寂寥的天空沒有一顆星星,黑暗將整個覆蓋,可怕。 

  “啊”驚天地泣鬼神的一聲發了出來。 

  “猴子,昨晚不睡覺,抽什麼風?”套躺在床上,一副懶洋洋的姿態。 

  “抓不住愛情的我…。.”聽到了套的誘惑,猴子似乎又開始沉醉在昨夜的猴子演唱會,大放猴聲,聽得我們是“醉生醉死”,就在這時,槍王使出必殺技,一槍致命。 

  "呀,慘無猴道”我們將猴子逼到牆角,那一雙淚汪汪的眼睛,向我們掃來,但在猴的眼裡,只見有十一個面目猙獰的非人類,在向他...... 

  “哇,猴哥你的唱功好棒呀!”棍在一旁笑嘻嘻的說道。 

  也就在不到三十秒的時間,我們對猴的態度來了個180度的轉換,“今晚我們來唱通宵吧”套在一旁建議,接下來,恐怕玉皇大帝都睡不成覺了,因為,那歌聲,真的稱得上時“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哪有幾回長”。說著,演唱會開始了。現在覺得,我們不像在學校,更像在瘋人院。 

  “頭上一片青天,心中一個信念......”高陽隨性大唱一首,便是掌聲連連,吶喊滔滔不絕。 

  “燈火輝煌的街頭,突然襲來一陣寒流......”猴子,套,槍王來了個三合唱,我嘔呀,此時真的想死掉,別人唱是要錢,他們不要命,是讓人生不如死呀!如果讓孫楠聽了,肯定把他們仨扒了皮,抽了筋,喝了血,因為,那太難聽了。 

  不知唱了多長時間,唱了多少首歌,聽得我昏昏欲睡,就在我準備和夢中情人相見時,又一聲河東獅吼,嚇得我差點見閻王。把我嚇死不要緊,可這次,竟把老管招徠。 

  “008,真是太過分了,現在幾點了,狗都睡了,你們還吵什麼!”氣的老管蹬鼻子瞪眼。而我們,一個個在裝睡,全當他在唱催眠曲。 

  “你們給我起來”老關似乎更加生氣,接着,便把我們的被子掀開,一人一腳,都不知老關吃什麼,人到老年,力氣比牛都大。 

  我們一個個被拉了出來,站在宿舍外,其餘不說,外面實在是太凍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08非主流個性帥哥【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非主流個性帥哥【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