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90后我鄙視非主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我鄙視非主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如今,在中小學生的校園中某些中小學生以“非主流粉絲”自居,他們認為:滿身紋身如同動物是酷, 

  頭髮用誇張的顏去染也是酷,不入流是酷,假深沉也是酷。QQ空間里滿是“非主流”風格,男女孩親密的形象 

  骷髏、死神等形象隨處可見。 

  前不久,我看到一則報道,吉林楊阿姨在自己剛上初中的女兒房中發現了“自殺”照片,只見一把刀放在女兒手 

  腕上,鮮血汩汩流出,楊阿姨大驚失色。女兒對媽媽的“落伍”嗤之以鼻,說這是當前中小學生非常流行的“非主流” 

  照片,不必大驚小怪,這話把楊阿姨聽的瞠目結舌。 

  不少記者採訪某些中小學生時問時下的“非主流”是什麼意思? 

  學生們大多回答:血腥頹廢的場面,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可愛的男孩、女孩。 

  其實“非主流”的本義是不流行、不常見,和大眾化相衝突,“非主流”意味着另類,與大眾不符,喜歡“非主流” 

  並不是什麼壞事,只是不該盲從,喜歡“非主流”等於墮落,低俗,與家長,老師起衝突,過於追求自己的個性。 

  盲目的跟蹤模仿“非主流”一擁而上,一個這樣的集體的名稱就這樣成了眾粉絲的一個墮落的理由。“非主流” 

  在某些中小學生中盛行,反映了“非主流”對中小學生的影響到底有多大。喜歡“非主流”貴在不盲從,貴在要有自己獨特的見解。 

  “非主流”是讓我們更能體現中小學生的健康的風貌,陽光的審美態度,而不是假借“非主流”之名而行惡俗之實的怪異,低俗,頹廢的盲從風。

您正在瀏覽: 90后我鄙視非主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我鄙視非主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