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靈的獨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獨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喜歡浪漫,喜歡淡雅,喜歡風花雪月的味道。

  我經常幻想,在很美的午後,在充滿溫馨的小屋,在平靜的空氣中,聽着悠揚的旋律,捧着一本經典名着的情景,那是一種寧靜而清新的體驗,溫暖和諧,甚至我會認為,那是一種永恆。這可能只是一種幻想,或者永遠只能存在於藝術的氛圍中。而我,卻固執地嚮往着那份高傲和寧靜。我喜歡空氣里流淌着平靜如水、娓娓動聽的聲音,雖然那只是一種奢望,一種沒有理由的精神奢望,但我喜歡。在落葉紛飛的時節,在雪花飄揚的季節。我不太喜歡春天的花,因為它太庸俗,也許幾乎所有的花都喜歡春,所以變得太普通、太平凡。我喜歡小溪,喜歡它的輕柔;我喜歡梅花,喜歡它的傲氣;我更喜歡飛瀑那份行雲流水的美。

  我喜歡心如止水的感覺,也許我永遠都得不到,但我依舊欣賞,欣賞那種高雅與脫俗。可能我一直都生活在浪漫里,但是當我不留意,浪漫走了,所以只有在幻想里一遍一遍尋找我所要的影子。我喜歡磨砂的鋼筆外殼,很堅硬,煥發著那種永遠都只屬於金屬的光輝,不會浦失,這才是永恆。我無法形容那種感覺,在午後陽光的照射下,那種光輝和那種孤傲,是我所追求的。在很多富有藝術和靈感的圖像里,時常把這種光輝和柔和的質地用某種光線聯繫起來,再加上玻璃的透明和晶瑩,顯示出一種獨特的,經典的氣質。那才是藝術。

  我喜歡早春站在草地上的景象。遠處有山,全都是那種嫩綠,翠綠的顏色。空氣中水的靈氣,遠山被霧氣所包圍。在這迷人的意境中,一個白裙翩翩的少女,在翠綠的自然中奔跑着,歡笑着,那是我心儀已久的,透着大自然獨特魅力的一幅圖案。這才是我心目中人與自然最完美的結合。

  人的無奈,正來自於沒有回歸自然,回歸靈魂之鄉的勇氣。嘗試一下吧,嘗試着尋找你內心深處永恆的平靜。不在乎是否擁有,因為有了並不代表永存,印記着才不會被時光沖淡。

  鳴鶴中學三年級:嚴欣瑾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獨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