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內心獨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獨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不了解真正的我,正如我不了解真正的你。

  是我先喜歡上你的,自然我會為了引起你的注意,把自己認為最好的一面,展示給你看,然後把自卑的一面,隱藏起來。

  我想,這都是瞞不住的。等到我們相處的日子久了,你就會發現真正的我是什麼樣子的。到時候,我不能確定你會因為喜歡我而慢慢地接受真正的我。更何況,你的選擇那麼多,蜂蝶都在你身邊圍繞,離開我一個,你還有其他選擇。

  曾經疊給你的那些星星,每一顆都是我用心疊的,裡面寫的每一句話,都是我在繁忙的課業里擠出時間一點一點寫出來的。我認為,你是我世界里最閃耀的一顆星。而我,為了守護這顆星,可以不惜一切代價的。

  那些星星,我曾經對你說,如果不喜歡它們,不需要它們了,請不要殘忍地扔掉或燒掉它們,找一處安靜的地方,把它們深深地埋起來,就像掩埋掉我們不忍回憶的過去,好嗎?

  記得那個時候,你只回了我一句話,你說,如果我活着,它回一直待在我的書房裡,陪伴着我,如果我死了,它會跟隨着我一起去地下,也陪伴着我。

  我很感動。

您正在瀏覽: 內心獨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