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隻驢的獨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驢的獨白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隻驢,我叫默默。我可是動物界、脊椎動物門、哺乳綱真獸亞綱、奇蹄目馬型亞目、馬科的,是馬的近親呢!別看我不威武雄壯、頭大耳長、胸部稍窄、四肢瘦弱、軀幹較短、體高和身長大體相等,呈正方型,其實我頸項皮薄,蹄小堅實,體質健壯,抵抗能力很強。我也有結實、耐粗放、不易生病,並有性情溫馴,刻苦耐勞、聽從使役等種種優點。

  本來,我此時應該在無憂無慮的玩耍或在幫主人幹活的,但是在一年前,無情的主人把我賣到了這裡,賣到了這個黑暗、冷酷、無情的學院!這裡人人都不關心我,甚至虐待我。他們總是沒事找事,我明明沒病非要給我量體溫,甚至要打針。

  今天我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草料,享受着我美味的食物,突然就進來一群人把我拉了出去。他們猙獰的笑着,恐怖的面容向我靠近,我大叫着:“看什麼看!沒見過帥驢啊!”他們似乎變得更加邪惡,揚起罪惡的鞭子向我打來,我嘶叫着,用盡全身的力氣做着無用的抵抗。他們勃然大怒,拿來繩子,將我的蹄子綁到了一起,還把我的頭吊了起來,我痛苦的呻吟着,但是他們仍然不肯放手。

  把我綁好后,他們又拿來了一個亮閃閃的小細棍,啊!是體溫計!我沒有生病啊,我並不難受,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但是我的哭喊並沒有引起他們的同情,反而是他們更加不耐煩,只會用鞭子抽打我。我明白了,這些微弱的抵抗都是無用的,他們這群惡魔是不會有同情心的。

  突然一下的疼痛,體溫計已經弄好了,而那群人只是睜着好奇的大眼睛,盯着我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夠,看來他們真的沒見過帥驢。我靜靜的閉上眼,忍着疼痛。

  時間一分又一秒的流逝,我的內心早已滴下了淚水。

  突然又一下的疼痛,體溫計被拿出來了。他們好奇的觀看我的體溫,專家似得說道:“沒有發燒,沒有生病,健康的很!”我當然健康了,這還用你們說嗎?難道我自己健不健康我自己不知道嗎?

  終於弄完了,我深呼吸一口氣,剛要放鬆,想着回去了要好好的吃一頓,沒想到突然地一陣鑽心的痛使沉浸在美好想象里的我清醒了過來——實驗還沒有結束!

  只見那群人正拿着一個針管往我身體里插,並且針管里什麼藥劑都沒有,他們是在玩弄我!

  這下我可忍不了了,我又開始反抗。忍着劇痛的我拼勁吃奶的力氣對他們拳打又腳踢,可是他們早已將我的四肢綁到了一起,我沒辦法動彈了!

  不甘心的我用叫聲來控訴不滿,大聲喊叫着:“快給我放手,你們這群惡魔!”他們似乎並不在意我說的,根本不去搭理我,繼續做着他們所謂的“將會開啟新的生物學旅程的偉大實驗”。

  我好痛苦啊!就好像有一根針刺進你的心裡。不,是真的有一根針刺進你的身體里!那種痛,不是用語言可以描述出來的;那種痛,不是輕易就能形容的。什麼千刀萬剮、五馬分屍在此時都顯得渺小而無以媲比。

  在經過了我痛苦的掙扎后,他們終於停手了。收拾了工具以後,我回到了家。被折騰了一天的我,此時已經疲憊不堪,連吃東西的精神都沒有了。此時的我,只想好好的睡上一覺,還有就是想告訴人們:

  不要覺得我們動物好欺負,我們也是生命啊!再說了,你們的一些活不都是我們幫你們做的嗎?什麼推磨、耕地、馱貨,不都是我們動物做的嗎!你們竟然還這樣對待我們,甚至還吃我們的肉!你們真是不可饒恕,是可忍孰不可忍!

  初二:mx慕兮

您正在瀏覽: 一隻驢的獨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驢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