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坐在暖暖的太陽底下,享受着少許的寧靜,房間發散着健康的味道,很舒服,金色的光透過乳白色的紗窗飄進來,淡雅的音樂如美妙少女的手,溫撫着我的心靈。

  很遠的地方響起嘹亮的呼號,彷彿那邊是海,一望無垠的綠色海洋,潮汐來臨,風也來了,打在礁上,濺起浪花。

  風掠過雙肩,很自然的抱攏着我,收回視線的一瞥,那綠色的海洋不停的翻滾着,遠山,一群小鳥飛過,孩子們在樓下認真做着遊戲,一切都是那麼平和自然。

  打開筆記本,開始記錄今天的心情,QQ里,和朋友聊着天,開心起來,快樂一點一滴的復蘇,如同清爽的風,流動的空氣里,撒着點漫不經心的倦懶,眷戀晨起的希望,環顧夕陽的絕美,那是生命涌動的精彩。

  每天都在激烈的生活中碰撞着阻隔和障礙,忽然停下來,卻發覺很美,無論你遭遇過什麼,不回頭,卻笑笑,那是你的堅毅,不過回頭看看,那些坎都輕鬆的過去了,或許你會發覺和你並排走的人原來是如此的友善。

  風又來了,很快就走了,曾經傷感它的逝去,卻未留意它已輕輕跑到你的身後,打算輕輕蒙住你的雙眼,悄悄問你是誰?別難過,我又要出發了,等下次來看你。

  那些走了的快樂,就讓他們走吧,記得嗎,我們一起造船,一起划船,去天邊尋找快樂的神仙島,找到了嗎?不能告訴你,只想跟你說,我們很快樂,雖然稍縱即失,但快樂卻又會回到我們的身邊,因為我們的心都是快樂的,因為你有我,我也有你,朋友!

  去旅行嗎?記得把背囊給我,帶你們走,我認識路,去沙漠,還是去綠洲,或者海洋?看別人快樂是一件更快樂的事情,因為快樂是可以傳染的,別治好它,讓它長久的保存吧。

  風又來了,不是以前的風,他矯健而自信,他帶我去天邊去海角,我呢,是你的風,我終究是要走的,但我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給你快樂,因為我是風,和流星不一樣,當我再來的時候,我依然是我,依然是風。

  風掠過你的雙肩,都是件快樂的事情,夢中花環,無聲墜落,那瞬間的美麗,造就了風的留戀。

  我是風,你也是風,我攬過你的雙肩,你擁抱我的心靈,;來吧,讓我們一起去飛。

  和煦的陽光看不到風,但風是存在的,來過又去過,路過你身邊,路過,你的心。

您正在瀏覽: 獨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