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之谷的唯美童話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之谷的唯美童話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善良的女巫叫做:瑪娜,她與她的年齡相仿,有一頂大大的巫師帽子,穿着一襲黑色緊身巫師之衣。瑪娜與別人不一樣,她愛笑,笑起來甜甜的,旁邊的酒窩若隱若現。櫻之谷的人理應都不會笑,甚至都不知道笑是什麼東西。在櫻花公主小時侯,她總是若有所思的問正在笑的瑪娜在幹什麼,那時侯瑪娜也很小,但是她知道那個叫做笑容,是可以給予人溫暖與快樂的笑容,瑪娜會耐心的告訴櫻花公主那個叫做笑容,可以給予人快樂與溫暖的笑容,時間久了,櫻花公主也學會了笑,她的笑傾國傾城,美麗可愛,楚楚動人,每次櫻花公主一笑,樹上的櫻花就會盛開,就會飄落在櫻花公主的櫻花長裙上。 

  終於有一天,櫻花公主知道了名字的重要性,問祭祀,“我叫什麼名字呢?”那時櫻花公主會笑,但祭祀卻會緊皺着眉頭,嘴邊沒有一絲笑容的告訴她,“您沒有名字!”聲音很冷。但櫻花公主卻終不放棄,急急追問道,“不可能!人是會有名字的!”那時祭祀總會回答,“您不是人,是神!”祭祀的聲音不容抗拒。櫻花公主低下頭,有一滴晶瑩的淚珠閃落下來化做一朵唯美的的櫻花。 

  有時,櫻花公主會問瑪娜,問她,“我叫什麼名字?”瑪娜會迷糊的笑着說,“您就是櫻花公主呀!”“不!我是有名字的!”櫻花公主眼眶瑩滿淚水,歇死底的大喊,“但……我……不知道呀!”瑪娜有些着急,她害怕看見像神一樣的櫻花公主傷心的哭泣。 

  櫻花公主終於決定,要給自己找一個名字。她搜尋個個城市,卻無人知曉。有一天,從谷外走進來了一位小男孩,小男孩告訴櫻花公主,“我叫南南!”小男孩稚嫩的聲音在大殿中想起,有着一股親和力。櫻花公主笑了,她想收留這個男孩,但祭祀與大臣們卻臉色大變,他們總是喃喃的說末日到了!末日到了!祭祀想要殺掉男孩,但櫻花公主站了出來,毅然決然的說,“如果你們要殺掉他,就先殺掉我!”這是她第一次違反祭祀的意願,鹵莽辦事,她總是有預感,這個男孩會使她生命的顏色從黑暗變成如鮮花般的彩色,他會渲染整個櫻之谷。 

  南南告訴她應該有個名字,但她卻很苦惱,南南溫和的笑着說,“以後我叫你櫻花吧!櫻花就是你的名字了!”“好!”櫻花公主笑了,閉月羞花、沉魚落雁。 

自從南南來到,櫻花不在孤獨。 

  有一天,南南告訴櫻花,“櫻花,我發現這裡得人從來不笑!我們想辦法使這些人快樂起來吧!”櫻花愁着臉,“可是我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呀!也許祭祀知道吧!”“那我們去問祭祀吧!”南南堅決的說,“他不會告訴你我的!”“那就去求他!”南南毫不動搖,“可是……”櫻花有些猶豫,“你認為可恥?!”南南問,“恩!” 

南南若有所思,突然拉起她得手,正視她的眼睛,“櫻花!你是這個國家的公主!最高權利的享有人!你會認為可恥也是應該的!但,你應該為你的族人着想,他們是你的族人,臣服於你!你願意你的族人整日愁眉苦臉嗎!為了他們,再苦也值得!”櫻花也笑了,點點頭。 

  他們在祭祀門前跪了一天,祭祀終於被感動了,告訴他們,“辦法也不是沒有!但,櫻花公主必須獻出自己的生命!”祭祀咬着牙說了出來,畢竟,公主是他看着長大的。“那,能不能用別人的生命?”聽到要讓櫻花奉獻生命,南南猶豫了,“不可能!”祭祀冷酷的毀滅了他的幻想。 

  “可以!如果這樣櫻花谷得人就會笑,知道快樂了嗎?”櫻花絲毫沒有猶豫,斬釘截鐵的說,“成功率只有80%!”祭祀哀傷的說,“那我也要一試!” 

那一天,櫻花公主緩緩的走向櫻花棺木里,臉上的笑容不像是去迎接死亡,而像是去做一件偉大的事情。躺入棺木,蓋子輕輕合上,這一合,就永遠不能出來了。祭祀喚動櫻花谷最古老的樹,樹上的櫻花紛紛散落,雪白略帶粉色的櫻花緩緩降落,裡面有着一股強大的靈力,彷彿形成了一個保護膜,強大的陽光刺得人睜不開眼,這就是櫻花谷最高的幻影術:櫻花雨。一瞬間,櫻花公主的靈魂從身體中抽了出來,緩緩升入天空。 

  櫻花谷剎時被陽光所照滿,櫻花谷里的每一個人都不知為何的掉了一滴淚,那是他們與公主最後的訣別。 

 “南南!幫我照料好櫻花谷,我的族人!”天空中櫻花公主的聲音響起。南南望向天際,“我會的!”鄭重其事的誓言。 

  一朵唯美的櫻花悄然盛開。 

  櫻之谷里記載着這一唯美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櫻之谷的唯美童話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之谷的唯美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