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妄想也是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妄想也是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妄想一定不能實現,我就不信。誰說妄想是痴人說夢,我說不是。誰說妄想是種種幻想,我就不同意。一切夢想,都是從妄想開始的。沒有妄想,誰敢說就有了夢想。

  妄想比夢想更可靠,他比夢想來的刺激。夢想和妄想的幾率是一樣的,但妄想比夢想更有挑戰性。

  妄想是張狂的,是霸道的,是刺激的,是令人懷有動力的。他和夢想的性質也一樣:夢想不一定實現,妄想也是如此;夢想給人動力,妄想同樣可以;夢想在拼搏和努力中完成,誰敢說妄想不能這樣實現。

  所以,夢想和妄想是相同的,也可以說是一樣的,或者說,他們兩個是共生的。

  但是,人們都肯定夢想,而放棄妄想。我不能說全部的人都是這樣,但我敢說大多是人都是這樣。他們認為,只有夢想才能實現,而妄想只是一種幻想,是自欺欺人;他們認為夢想是一切的基礎,只有有了夢想才會有了希望,可是,夢想的根基何嘗不是妄想;夢想的力量被說成是偉大的,而擁有妄想的只會被輕視。其實,在你樹立夢想的時候,你又何嘗不是在妄想呢!

  當你想要從窮變富的時候,是在夢想自己要變成有錢人,也是在妄想自己可以變成有錢人;當你想要被萬眾矚目時,是在夢想自己做到最好和更好來引人注意,也是妄想自己從醜小鴨變成美麗的天鵝;當你想要成為偉人,是夢想自己可以通過學習為別人做貢獻讓別人永遠記得自己,也是妄想自己的學習成就可以為他人造福讓自己不被別人所忘記;當你想要統領別人時,是夢想自己可以有能力來指揮別人,也是在妄想自己的能力被他人肯定。

  妄想和夢想相比,只不過自大了些,張狂了些,霸道了些,無理了些,比夢想更有利一些。

  妄想其實和夢想一樣,或者說,妄想比夢想更可靠,夢想更是建立在妄想之上的。那為什麼人們給予妄想和夢想的解釋不通呢!理由是,世界上只當妄想是夢想的根基的人太少了,理解妄想的人太少了。

  所以,我告訴世人:

  妄想其實比夢想更好!

  初一:狼吻天下

您正在瀏覽: 妄想也是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妄想也是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