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我叫黃星如。今年13歲了,如果願意的話,可以叫我黃金魚,大家都這麼叫我的。哈哈...... 

  我是一個近視眼,好多人叫我四眼天雞,雖然很難聽,可我才不會和他們計較呢。 

  我還是個兩面派,在學校雖然不調皮,可在家裡就像個小公主一樣。記得有一次我好像是期末考試的時候吧。那一次我簡直是神了,平時成績不好的我這次竟然考了個100分,在老師面前的時候,我甭提多謙虛了,可是當我回到家裡去的時候就像一隻驕傲的孔雀似的。叫媽媽幫我買這買那,當然,應為我考得很好,所以我一而再再二三的請求沒有被拒絕,如果考得不好的話,還不知道到是什麼結果呢。 

  這就是我,一個實實在在的兩面派。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