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妄想聖誕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妄想聖誕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我希望我能夠得到一支聖誕仙棒,我要拿着仙棒去做好多好多的事情:我要用仙棒把家布置得五彩繽紛,先用仙棒變出一棵高大的聖誕樹,再把綵帶掛在天花板上;接着我要用仙棒變出噴槍和畫板,在窗戶上開始設計着我的傑作;最後,我要用仙棒變出許多餃子,讓家人有玩還有看,讓他們“大飽全身福”;我要用仙棒消除我擠滿整個腦袋的煩惱,過一個沒有任務的假期,我要用仙棒指揮電視,讓我沒完沒了地看着《小留學生》,電視看累了,我要用仙棒把新華書店裡頭的所有的兒童文學小說和著名文學類的書都運過來,一本一本看。我要用仙棒幫伊拉克的老百姓趕走“美國鬼子”接着讓他們過上正常的生活,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您正在瀏覽: 妄想聖誕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妄想聖誕節 暫無評論